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义达新专辑封面曝光 义式摇滚时代即将到来

2013年06月04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义达新专辑封面曝光 义式摇滚时代即将到来]
黄义达新专辑《Heart Disk》封面
黄义达新专辑《Heart Disk》封面

黄义达《Heart Disk》6月即将推出
黄义达《Heart Disk》6月即将推出

  搜狐娱乐讯 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携全新创作专辑《Heart Disk》震撼回归,即将于6月13日全球同步发行。日前,黄义达正在忙于西安草莓音乐节的演出当中,却不巧新专辑封面遭到网友在网上提前非法曝光,让这张还未发行的新专辑被置于风口浪尖之上。对此,记者第一时间与黄义达的唱片公司索尼音乐娱乐和经纪公司取得联系,双方均表示非常吃惊,网友的这一行为无疑打乱了原定的宣传计划。据了解,黄义达的新专辑《Heart Disk》封面原定于6月13日新专辑发布会上曝光,如今却不得已提前曝光。

  黄义达自被爆重回老东家索尼音乐娱乐之后,备受媒体各界关注。新专辑首波双主打歌《我不哭》和《My Heart Disk》自5月22日全球首播之后,歌曲上线一周就突破千万试听点击,为黄义达的全面回归打响了漂亮的第一枪。新专辑《Heart Disk》即将于6月13日全球同步发行,消息已经传出就受到多方关注。黄义达全新的摇滚音乐风格迅速占领各大音乐排行的领军位置,而媒体各界对于黄义达新专辑的封面也是充满期待。

  然则,在6月1日当天,有海外网友提前将黄义达新专辑封面曝光,并同时贴出专辑歌曲的试听链接。一时间,如此非官方的提前曝光,对于一张还未曝光的专辑带来了极大的影响。面临如此严峻的情况,有关媒体第一时间致电黄义达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索尼音乐娱乐。黄义达经纪人纪小姐表示,唱片封面是本次宣传的重点,概念是黄义达自己制定的,包括图样设计、3D设计他都参与意见,并亲自参与制作。这次意外曝光我们也是刚刚知晓,正在紧急解决中,对此损失我们表示很无奈。而黄义达唱片公司索尼音乐娱乐也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歌手在唱片发行之前歌曲都是在严密的保护中,很感谢网友对于黄义达音乐的支持,但是这次不仅是新专辑封面曝光,连音乐也流出,对此我们索尼音乐娱乐一定会彻查到底。截止记者发稿前,索尼音乐娱乐官方表示,接到网友举报后,索尼音乐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紧急处理,对于网友上传的非正规渠道版本专辑封面及音频30秒试听已从网站彻底删除。

  索尼音乐娱乐正式发表声明,黄义达全新专辑《Heart Disk》封面今日正式全面曝光,封面中黄义达将自己的身体化作电脑主机,血肉骨骼都化身为CPU、内存等组件,心脏的部分便由一块硬盘来代替,这是黄义达对《Heart Disk》的一种全新诠释。过去我们会写信互通情感,会将胶卷冲洗成照片合册收藏;现在,我们将回忆、生活、情感保存到手机、电脑,硬盘读取,它们记载着不同的心情和故事,也记载着我们对生命的所有回忆。黄义达认为每个人的心也是一个巨大的情感硬盘,有血液,有生命,储存着人们一切对人生的感知,它会笑会痛会流泪,每个人的一生都是自己撰写的故事,由自己选择Save和delete,然后储存在自己的“Heart Disk”里。

  不仅如此,索尼音乐娱乐也正式对外呼吁:请广大歌迷支持正版渠道,支持和保护歌手的辛苦创作。黄义达的全新力作《Heart Disk》会在6月13日全球同步发行,这也宣布一个属于黄义达的“义式摇滚”时代即将到来,请大家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