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容中尔甲顶高温献唱 关喆旺姆谈莉娜勾心对战

来源:搜狐音乐
容中尔甲
容中尔甲

旺姆
旺姆

  近日,央视七套大型公益节目《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巴国别都重庆合川,此次晚会不但融合杂技、相声、互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更邀来众多歌手联袂助阵,著名民族歌唱家容中尔甲、《中国好声音》学员关喆、09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快乐女声”谈莉娜等现场放歌,让本就酷热的重庆更加气温高涨。

  晚会中集结的一众新生代歌手,为晚会增添一抹青春动感的节奏,《中国好声音》学员关喆的一首《想你的夜》感动全场,“快乐女声”人气 选手谈莉娜的一首劲歌热舞《日不落》舞动全场,09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则送上自己全新专辑《大草原小情歌》中全新演绎的歌曲《天籁之爱》,这首传唱度颇高的歌曲由小柯作词作曲,本由旺姆和恩师容中尔甲共同合唱,旺姆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曲,因此在新专辑中旺姆大胆尝试,在恩师容中尔甲的指导下将歌曲全新编曲,挑战一个人重新演绎这首音域宽广之作,其高亢辽阔高音和大气恢弘的音乐回荡在现场,引发观众阵阵欢呼。节目中,主持人还特别邀请嘉宾参与抢麦互动游戏,为赢得比赛,关喆、 旺姆、谈莉娜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勾心”对战,大秀歌喉,歌声和观众的笑声让现场热度持续升温。

  作为西南地区最具知名度和人气的民族歌手,容中尔甲的压轴登场更是点燃当晚气氛最高潮,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容中尔甲带着一贯的招牌式笑容登台,还不忘幽默和观众打招呼:“天气这么热,这么晚了大家还坚持坐在台下,谢谢大家!”随后容中尔甲唱响自己的经典代表作《高原红》,这首在坊间有着极高传唱度的歌曲一响起,立刻演变成全场合唱。当天重庆气温高达40度,白天的酷热还未散去,夜晚灯光照射下舞台 上的气温更是炙热,一曲唱完身穿藏装的容中尔甲早已全身汗湿,被现场工作人员调侃可谓湿身演唱。据悉,此次晚会将在七月初于央视七套黄金时段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4/n379703048.shtml report 1510 容中尔甲旺姆近日,央视七套大型公益节目《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巴国别都重庆合川,此次晚会不但融合杂技、相声、互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更邀来众多歌手联袂助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