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陶喆做客音乐风云榜 坦言不会找圈内女友

来源:搜狐音乐
陶喆做客《音乐风云榜》
陶喆做客《音乐风云榜》

  6月10日陶喆携暌违乐坛4年的新专辑《再见你好吗》做客《音乐风云榜》,对于这张专辑,让歌迷朋友等待四年,陶喆虽表歉意但也直言自己更注重专辑的质量,这也是自己发专辑的一贯频率。同时,陶喆也透露了新专辑的制作过程更坦言不会找圈内女友。

  陶喆讲述新专辑合作契机 大赞卢广仲音乐才华

  时隔四年,陶喆新专辑终于面世,在新专辑中,陶喆与蔡健雅、卢广仲、关诗敏都有合作,- 同时还在节目中讲述了与几位的合作契机。并且讲述与卢广仲的认识过程,大赞卢广仲的音乐才华。陶喆说:“他是我认识的少数年青一代的后起音乐人中真的蛮厉害的,音乐做的有厚度,与卢广仲相识是在一家KTV,一天我与朋友在一家KTV吃饭,有一个导演朋友给他打电话,说带一些朋友去找他,结果来的时候发现有卢广仲。”卢广仲跟陶喆讲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第一名就是唱陶喆的歌。而且是一首很小众的歌曲。陶喆觉得他真的有关注自己的音乐。过了几天陶喆约卢广仲家里做客,一人一把吉他创作了专辑中的合作曲目。

  谈及父亲陶喆难掩悲伤情绪 明年专心做导演

  新专辑其中有一首歌曲《上爱唱的歌》是写给父亲的。陶喆表示去年在父亲生病的时候,自己停掉了所有工作,寸步不离父亲,身为独生子,每天要处理很多事情,照顾情绪很低落的妈妈,让自己成长很多。这两三年的一些事情让陶喆懂得“要真正面对人生,必须要调试自己的心态。”最近陶喆一直忙于今年的巡回演唱会,对于演唱会的嘉宾,陶喆很喜欢在这张专辑与他有合作的音乐人可以来当嘉宾。对于明年的计划,陶喆表示要专心做电影了:“电影是我这辈子一直很想做的一件事情,我其实是电影系与心理系双修,我想要回归所谓的老本行。”陶喆称自己一直在找一个合适的剧本,自己只当导演不会去当演员。

  陶喆希望明年结婚 坦言不会找圈内女朋友

  在主持人大左提及陶喆的个人问题时,陶喆表示希望明年可以有结婚对象,陶喆坦言:“觉得真的到了结婚的年纪,自己平时会算,如果我孩子读了高中 我已经多大年纪了,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活陪孩子成长,我本身喜欢孩子,还有一个原因是家庭。自从爸爸走后,妈妈更需要人陪,所以希望结婚可以提上日程。陶喆直言:“我不会找圈内的女朋友,我自己其实圈内的朋友都不是特别多。”对于女朋友的标准陶喆喜欢传统、贤惠舒服就可以,对外貌并没有多大的要求。在主持人大左开玩笑要和陶喆比赛,看谁的小孩新出生时,陶喆笑言:“我和太多人打过赌了,你还是别和我打赌了,按照你自己的计划来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5/n379778702.shtml report 1542 陶喆做客《音乐风云榜》6月10日陶喆携暌违乐坛4年的新专辑《再见你好吗》做客《音乐风云榜》,对于这张专辑,让歌迷朋友等待四年,陶喆虽表歉意但也直言自己更注重专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