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陶喆演唱会忆亡父当众飙泪 自曝明年完婚

2013年06月12日07:48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落泪
陶喆落泪
陶喆与关诗敏
陶喆与关诗敏
陶喆
陶喆
陶喆母亲
陶喆母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教父陶喆睽违四年全新创作专辑《再见你好吗‘Hello Goodbye’》选在(11)日下午发行全球直播新歌发表会。新专辑发行后已夺下不少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为趁胜追击,唱片公司不惜砸重金,音响、舞台规格打造一场全球零时差Live演唱会,要让全球歌迷听到陶喆的好声音。陶喆一口气连唱六首经典旧歌+新歌,身为爱徒关诗敏也被邀请上台与陶喆合唱《好好说再见》台下观众抱以热烈掌声。自认哭点很低的陶喆,在唱到为父亲创作的新歌《上爱唱的歌》时难掩悲伤,眼泪夺眶而出,台下歌迷立刻为他加油打气。新歌发表会上母亲王复蓉难得露面为儿子祝贺,在歌坛拥有不错人缘的他,不少天王、天后级艺人张小燕、王力宏、小S、王伟忠...等纷纷录制VCR献祝福。

  新专辑创作灵感以自由为出发点,对专辑收录其中一、两首歌词被影射是为某人而做,陶喆也对此作出澄清 ,要自己学会放下过去迎接未来之外,也想呈现出私下最真实平凡的陶喆。父亲过世后,曾经三次梦到父亲面带微笑入梦,让他终于放下心中大石,谈到不愿刻意为父亲翻唱或创作,在心中脑海浮现出旋律后才写了《上爱唱的歌》言谈中道出儿子对父亲满满思念之情。

  前阵子有关陶喆密婚、离婚传言甚嚣尘上,陶喆都以八卦否认传闻,为了圆母亲心中最想看到他成家立业的愿望,陶喆也对台下母亲做出明年完婚的承诺。不过,受访时,陶喆对明年是否能顺利完婚语带保留,除了推托工作行程可能会影响到婚期之外,对未来的另一半更是不愿透露任何一点消息,言下之意婚期可能又是遥遥无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