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小敏《大地飞歌》再封冠 “花瓶”蜕变成女神

来源:搜狐音乐
汪小敏着民族元素小礼服演唱《壮族大歌》
汪小敏着民族元素小礼服演唱《壮族大歌》

汪小敏一袭白裙,清新动人
汪小敏一袭白裙,清新动人

汪小敏黑色礼服亮相,女神气场十足
汪小敏黑色礼服亮相,女神气场十足

90后女神汪小敏捧得“大地飞歌”终极歌王
90后女神汪小敏捧得“大地飞歌”终极歌王

  昨晚(8月21日)广西卫视的“大地飞歌”的冠军歌王争夺战在经过四强选手的激烈争夺后,来自南宁的美女汪小敏在家乡父老的见证下如愿捧得歌王奖杯。用实力证明自己不是空有美貌的“花瓶”,而是在音乐道路上日渐成熟的90后新生代女神

  黑色燕尾礼服开场 女神气势惊艳全场

  总决赛在“大地飞歌”八强选手演唱的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主题曲《歌声闪亮》中开场,作为歌曲的原唱,同时又是“南宁市花”的汪小敏,以一身黑色燕尾礼服惊艳亮相,领唱歌曲。举手投足间,昔日的靓丽女生已然成长为今日的乐坛女神。在舞台上势在必得的气势力压群芳。

  爆发小宇宙 以16拍长高音征服评委

  在首轮冠军候选争夺战中,汪小敏作为四强的压轴选手,最后一个出场。她深情演唱了一首广为流传的壮族民歌《壮族大歌》,以表达身为壮族女孩的自豪,这也是她亲自在决赛的舞台上宣传广西这个被上天眷顾的民歌故乡,打造新民歌名片。这首歌经过编曲老师与汪小敏的改编,又融入了原生态元素及美声伴唱。而汪小敏在歌曲结尾时长达16拍的长高音更令全场震惊,引得袁惟仁老师忍不住夸她是“南宁之光”。汪小敏爆发的小宇宙更征服了现场300位大众评审和20家媒体评审团,赢得了268票的肯定。而这首大气磅礡的《壮族大歌》也庇佑汪小敏成功进入歌王终极争夺战。

  突围被打平的决赛 白衣公主清唱显实力

  终极对决中的汪小敏以一身白色礼服上场,清新脱俗宛如下凡的仙子。她演唱的是经过全新编曲的曾风靡80年代的歌曲《思念》。这首被誉为流行歌曲代表的知名歌曲,经汪小敏这位90后女生重新演绎,立时被赋予了年轻的力量。而新编曲的婉转迂回将汪小敏对音乐的控制力发挥的淋漓尽致。而朱帅的《少年壮志不言愁》同样唱的酣畅淋漓。此时现场出现了最戏剧性的一幕:两人居然战成了平手。按照规则,如果双方打平,两人将清唱30秒为自己拉票。最终,汪小敏凭借一曲轻快俏皮的侗族民歌《蝉虫歌》为自己赢得了终极歌王。

  用歌声来证明自己 胜过解释一万句

  捧得冠军歌王奖杯的汪小敏难掩自己的激动,更难掩她对支持者的感激。在这3个月的赛程中,一直背负着大家种种“花瓶”质疑的她,没有过多的解释,而是通过在音乐的摸索中,不断的寻找自己,终于用歌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汪小敏向观众展现她动人的魅力和动情的歌声,最终她让大家见证了她从别人口中的“花瓶”蜕变为大家眼中的“女神”。小敏说“用歌声来证明自己,胜过解释一万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2/n384813485.shtml report 2734 汪小敏着民族元素小礼服演唱《壮族大歌》汪小敏一袭白裙,清新动人汪小敏黑色礼服亮相,女神气场十足90后女神汪小敏捧得“大地飞歌”终极歌王昨晚(8月21日)广西卫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