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摇滚无用”进入倒计时 梁龙誓将妖娆坚持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二手玫瑰誓将妖娆进行到底
二手玫瑰誓将妖娆进行到底

梁龙甲胄配长裙概念宣传照
梁龙甲胄配长裙概念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著名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即将于12月7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眼下已进入倒计时的演唱会也正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有关人士称:“现在乐队全员不仅终日忙碌于最后的排练,仅有16天的紧张宣传期,也令二手玫瑰马不停蹄的奔走于各类通告为本场“传奇”个唱宣传造势。”。而对于粉丝尤为关注的演唱会造型问题,二手玫瑰主唱梁龙更坦言:“会将妖娆的风格坚持贯彻到底。”。

  经过13年的历练与积淀,二手玫瑰凭借民乐混搭摇滚乐的新奇乐风、戏谑跋扈的唱词、大胆的舞台表现力积累了众多死忠歌迷。 纵观中国摇滚乐坛,“二手玫瑰”绝对不能说是一支传统的摇滚乐队,妖娆的装扮,民乐混搭摇滚乐的独特风格都是这支超凡脱俗乐队独有的“名片”,乐队主唱梁龙在先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坦言:“二手玫瑰的妖娆是指我们对自身音乐风格的一种坚持、对生活的坚持,感谢歌迷对我们艺术形式的喜爱,乐队也必将坚定的沿着这条道路一直走下去。” 。眼下已进入倒计时的演唱会也正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无数铁杆“二手迷”更通过各种形式支持“摇滚无用”。 在早先举办的演唱会预热发布会中,乐队公布了一段珍贵的视频,那就是各地乐迷代表手持“二手村分舵委任状”为本场演唱会发来的特殊“贺电”。他们之中有来自祖国内地各省市追随二手很多年的铁杆粉丝,也有乐队在港台巡演时收获的新歌迷,还有远在异国的二手村民执意要求成立海外分舵,并从他乡送来带着异域情调的衷心祝愿。而有机会光临演唱会的歌迷则用购票这样最直接的方式支持二手玫瑰。

  据悉,“摇滚无用”不仅是“二手玫瑰”的首次大型演唱会,也令他们真正的成为了国内首支登上工体开个唱的摇滚乐队。另据可靠消息称:“虽然演唱会遭遇了种种的不可抗力,但售票状况却未受太大影响。”。由此可见,这场只有16天的宣传期的演唱会极有可能完成奇迹般的逆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2/n391132760.shtml report 1561 二手玫瑰誓将妖娆进行到底梁龙甲胄配长裙概念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日前,著名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即将于12月7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眼下已进入倒计时的演唱会也正式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摇滚无用”进入倒计时 梁龙誓将妖娆坚持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