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二手玫瑰欲打造摇滚狂欢夜 提示歌迷务必躁起来

来源:搜狐娱乐
梁龙化身“摇滚大帝”
梁龙化身“摇滚大帝”

摄影师:和卫
二手玫瑰欲打造摇滚狂欢夜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2月7日,二手玫瑰乐队将作为国内首支登陆工体开唱的摇滚乐队,怀揣自己积攒了十三年的摇滚能量正式席卷工体,开办《摇滚无用》演唱会。日前,有消息爆出此番二手玫瑰不仅将在音乐形式、服装造型、舞美音响等多方面有极大的突破,现距开唱仅剩3日,终日忙碌于彩排”二手玫瑰“乐队还在最后的几次采访时,还不忘温馨提示已购票的粉丝:”这是一个为摇滚而狂欢的夜晚,请到场的贵宾届时务必躁起来“。

  “摇滚无用”自筹备以来秉承的宗旨是令演唱会达到lifehouse的效果,为了将最佳的现场感呈献给歌迷,在长达一年的筹备期中灯光、音响、舞美及歌曲的演唱形式都经历了数次修改,主办方甚至大胆摒弃了被称为“演唱会命脉”的多媒体效果。”此消息一经爆出业内舆论哗然,有评论表示:“放弃多媒体就等于判演唱会死刑。”。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二手玫瑰乐队及经纪公司摩登天空并没有改变根本宗旨,而是另辟蹊径邀请国内如”孟京辉“等艺术家,结合“东北元素”基调为二手玫瑰特别打造了极具“二手”风格的舞台效果。 此外, 为了加强与歌迷的互动,二手玫瑰也煞费苦心的重新编排每一首歌曲,甚至在每一个时间点都做了精心的调配,只为达到最佳的现场效果。乐队主唱梁龙坦言;“工体开唱意味着观众与舞台的距离相对更远,但空间上的距离并不会减少我们与观众的互动性,也不会成为演出效果的好坏的评判标准,这一夜将是摇滚的狂欢夜,所有希望现场的所有歌迷务必躁起来!”。

  二手玫瑰乐队自成立之初,就一直秉持着自己独有的”戏虐调侃“风格暴走至今,从早期的”四不像“到现在的独具一格,二手玫瑰一直在争议声中逆势执拗生长,眼下突然开办如此大规模的个唱,对于他们办演唱会的初衷,各界的猜想和质疑声不绝于耳,有乐评人猜测:”二手玫瑰乐队的风格过于强烈,一直以来都被归类为摇滚界中的“非主流小众”乐队,这次登上工体开唱,也许就是一种自我实现的表示。“。对此,乐队主唱梁龙坦言:”我一直认为音乐不分地上地下、大众小众,好的音乐一定会被大众所接纳,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我们等了十三年才开个唱,一方面是因为以前的演出场所比较小,歌迷不断地抱怨,这次算是给歌迷的一个总回馈,更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在音乐的品质方面做好了准备,这是对于二手玫瑰成军以来的一次大总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5/n391323330.shtml report 1736 梁龙化身“摇滚大帝”二手玫瑰欲打造摇滚狂欢夜搜狐娱乐讯2013年12月7日,二手玫瑰乐队将作为国内首支登陆工体开唱的摇滚乐队,怀揣自己积攒了十三年的摇滚能量正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二手玫瑰欲打造摇滚狂欢夜 提示歌迷务必躁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