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08期:EXO顺利登顶 好声音大叔沧桑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本周新声榜有四首新歌上榜,除却EXO一曲《十二月的奇迹》表现强劲、一举夺冠之外,其他三首新歌几乎毫无冲击力可言,以至于本周还停留在榜单上的“老歌”们,除了下降一名的结果之外,就是原地不动,维持上周名次。

  上周说到,实力与人气兼具的EXO推出新歌《十二月的奇迹》,这无疑就是奔着冠军而来的,本周果不其然就摘得新声榜冠军,对EXO来说就是轻松无压力的结果。在EXO《十二月的奇迹》的发力作用下,上周的冠军至殿军各自下降了一位,从新香水乐队《再见少年》、王栎鑫《降落伞》到王菀之《星空》、新声榜常客李荣浩《模特》本周就分别位列在二三四五位了,甚至还压在了另外三首新歌之上。而BY2《双面妲己》和刘思涵《聆听者》维持上周排名,分别第六和第八,前者人气颇高,却缺了评审团的喝彩,后者刘思涵《聆听者》则只剩下了评审团的叫好(评审团排名第一)了。

  还剩下本周的其他三首新歌要来说道说道。不经意间都在打怀旧牌、忆过往的三首歌——吉杰《摇摆吧,70后》、李尚尚《你是我的小时候》以及曹轩宾《还记得吗》三首歌本周的登榜成绩并不亮眼,分别在第七、第九和第十名三个位置上,细看这三首歌的分享排名、评审团排名以及网友投票三项,几乎看不出有哪些偏向性所在,又或者歌迷已经在忙着要过圣诞、要跨年,而间接忽略了这些新歌呢?本周五吉杰会就新EP《彝斯科YISCO》举行音乐会,不知这场音乐会所产生的效应会不会对他《摇摆吧,70后》的排名产生影响。

  还好本周的新歌给人看到了下周会有可能热闹起来的希望。本周新歌居然清一色都直接或间接同番茄台的艺人体系大有关系,曾出身自“我型我秀”的闫肃和薛之谦分别推出新歌《See》和《还要我怎样》,今夏在“中国梦之声”人气颇高的小黑罗熙杰《一起摇摆》都给人了耳目一新的感觉,阿肆的《预谋邂逅》近日也终于被推出来打榜,阿肆虽为摩登天空的签约唱作歌手,但她上海人的出身以及她通过“中国梦之声”而被人熟知的“炸鸡少女”身份还是令她和番茄台产生了种种曲折的联系;至于曾经差点落户在番茄台最终却被浙江卫视占了便宜的《中国好声音》,在事后也为歌坛输送了不少的新鲜血液,这次轮到沧桑大叔阚立文的《迁徙》在新声榜新歌推荐部分出现,不出意外,下周《迁徙》极有可能会对EXO《十二月的奇迹》连庄冠军一事产生很大的威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7/n391901307.shtml report 1520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本周新声榜有四首新歌上榜,除却EXO一曲《十二月的奇迹》表现强劲、一举夺冠之外,其他三首新歌几乎毫无冲击力可言,以至于本周还停留在榜单上的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