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宥嘉上海宣传6月演唱会 暂别歌坛后将转型

来源:搜狐音乐
林宥嘉上海宣传6月演唱会
林宥嘉上海宣传6月演唱会

暂别歌坛后将转型 


  3月24日,林宥嘉现身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其即将举行的个人第三场大型巡回演唱会《口的形状》宣传造势。这场全新的演唱会是林宥嘉暂别歌坛去服兵役前的最后巡演,本次演出也是继香港、台北站之后,2014年内地唯一一站演出,将于6月7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林宥嘉将呈现出道以来音乐生命的累积,并通过即将发表的同名新歌《口的形状》表示在当兵归来后要转型。

  林宥嘉一出道就被冠以“迷幻王子”的称号,《神秘嘉宾》、《说谎》、《残酷月光》等多首大热曲目横扫华语乐坛,凭借独特的声线和极佳的唱功,备受广大歌迷、前辈音乐人与媒体的推崇肯定。“演唱会名字叫《口的形状》,它除了符合音乐上的状态,亦很符合人生的状态,演唱会之后我就会去当兵,会进入下一个生命的规划。”林宥嘉宣布今年巡演结束,就准备暂别歌坛当兵去,被问到再回来后会是怎样的状态时,他表示:“或许回来之后可以回到一个可以控制自己生活的步调,与大众更加亲近的体验,希望可以有北京的摇滚艺人的那种感觉。”

  林宥嘉以往演唱会名称均充满玄机,从《迷宫》、《神游》到现在《口的形状》,林宥嘉笑说:“当年踏进歌坛,就像是进入一个迷宫,逐渐站稳脚步后再带领大家神游音乐的世界,而现阶段口的形状是代表一个阶段的出口,同样也是要进入下一段旅程的新入口,踏进一个新的宇宙。” 据他透露,《口的形状》也将代表着自己的音乐来到一个转折点,“可能之后的音乐类型会更加丰富,更像一个词曲创作者或音乐制作人的身份,所以之后大家会听到一首新歌就叫《口的形状》,这是一首非常有乐团编制感的歌曲,这首歌前后创作加上我的演唱只由四个人完成,可能风格会有一点小众,但它的能量是很强大、很有爆发力,词曲方面是非常成熟的。”

  发布会上,林宥嘉与主办方以及唱片公司领导一同点亮水晶球,宣布《口的形状》上海演唱会正式启动,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出票房一路飘红,多档价位门票均已售罄。林宥嘉2014年《口的形状》巡回演唱会落户上海的时间是6月7日,至此巡演也进入了高潮阶段。不久前,林宥嘉就在网络上表示:“这次《口的形状》只能开在香港、台北、上海。它到不了其他地方,正因为这样,我更希望大家能一起在这场演唱会里,不管你来自哪里。它是我音乐生命的累积,关于我过去努力了些什么?未来可能会到哪里?所有辛苦的事,都转换成美好的音乐了。希望你们都来看这场演唱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25/n397155361.shtml report 1891 林宥嘉上海宣传6月演唱会暂别歌坛后将转型3月24日,林宥嘉现身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其即将举行的个人第三场大型巡回演唱会《口的形状》宣传造势。这场全新的演唱会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