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James杨永聪北京成都签唱 八旬老奶奶倾情助威

来源:搜狐音乐
 James杨永聪北京成都签唱

James杨永聪北京成都签唱 八旬老奶奶倾情助威 


  上周末,华研音乐2014最具潜力新人James杨永聪,接连两日现身北京、成都两地举办首张专辑《Saty》签唱会,吸引众多慕名而来的“慕斯”前来助阵。北京站甚至引来年近80岁的老奶奶排队签名,让James十分感激。

  2012年James在《华人星光大道2》强敌踢馆PK赛初试啼声,第一次站上舞台的他以自弹自唱的方式演出经典民歌《忘了我是谁》,来自英国的James深具风格的声线一开口瞬间震撼台下评审,帅气的外型及独特的演唱实力更是让主持人陶晶莹惊为天人。而踢馆赛结束后,James依然持续为了音乐努力,一边学习中文,一边不停充实自己的演唱经验。2013年5月,James带着对音乐的热爱与决心踏上了《中国梦之声》的选秀会舞台,在上海的舞台上James展露了一鸣惊人的坚强实力,也让现场所有人惊艳不已。历时四个月的比赛,James在高手齐聚的激烈竞争下,频频以精彩表现赢得评审李玟、韩红、王伟忠及黄晓明的欣赏与肯定,最终以5强的优秀成绩出线,更夺下“最佳人气歌手”头衔。来自英国的James,透过他音乐的震撼力,已然在音乐圈掀起了一阵讨论热潮。

  在经过了两年多等待与学习的日子,James的首张专辑《Stay》,终于在2月28日正式发行,这张专辑中收录了8首中英文经典歌曲,及2首James个人创作,更包含多首James在《华人星光大道2》、《中国梦之声》比赛时让他一鸣惊人的晋级歌曲。在北京站的签唱会中,James以专辑第一主打《忘了我是谁》和《北京北京》特别献给北京的歌迷,在活动中更是幽默点评现场演绎自己歌曲的忠实歌迷。隔天成都站中,James顶着酷热为成都的歌迷现场演绎吉他弹唱版的《Clarity》、《好久不见》,成都的歌迷被James浑厚的沙哑嗓音所陶醉痴迷。贴心的歌迷得知James第一次来到成都,还特别送上诸多成都特色品,让James更加了解成都的美丽。

  在此次结束北京、成都的首轮签唱会后,James还将去到贵阳以及南昌,南昌——5.24下午2点在方糖KTV(世茂店),贵阳——5.25下午2点在方糖KTV(都司店)。6月James将继续携带专辑《Stay》去到更多城市与大家见面,更多签唱会讯息敬请关注华研国际音乐官方动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9/n399724213.shtml report 2102 James杨永聪北京成都签唱James杨永聪北京成都签唱八旬老奶奶倾情助威上周末,华研音乐2014最具潜力新人James杨永聪,接连两日现身北京、成都两地举办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