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当《敢爱敢当》签唱会加场 世界杯看好巴西队

来源:搜狐音乐
丁当街头玩足球
丁当街头玩足球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暌违两年,终於将在7/8正式发行全新专辑《敢爱敢当》,原本宣布将在6/22下午三点于五铁秋叶原(原K Mall、统一元气馆)举办唯一一场预购签唱会,受到各地歌迷热情的回响,高雄、台中、基隆、彰化、花莲、澎湖…远至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等各地的歌迷也留言,纷纷反应要求加场,一向把歌迷当作亲人的丁当大受感动,主动向唱片公司极力争取,在百忙之中挤出档期,目前将加开两场签唱会感谢歌迷的热情支持,7/5下午两点半于高雄的梦时代时代广场及下午五点半于台中的新时代购物中心举办新专辑《敢爱敢当》预购签唱会。暌违两年发片,唱片公司也帮丁噹排满满的宣传行程,在两周内马拉松式上50通告密集曝光。

  丁当透露最近在欧洲工作,感受到处处都弥漫着世界盃足球赛的热潮,加上身边的工作人员热烈的讨论并邀约丁当一起看球赛,让一向注重养生、早睡早起的丁当,趁着在欧洲不用熬夜就可以看球赛,首次感受和同事们一起看世足的乐趣,一看就入迷的丁当透露最看好地主队巴西,最欣赏首战就大展锋芒独得两分的巴西队前锋内马尔。

  丁当全新专辑《敢爱敢当》特地推出CD1+1企划,共20首重量旗舰版一次爆发。《敢爱敢当》将于7/8正式发行,6/11开始到7/2透过全家超商与唱片行限量预购,预购随专辑加赠“真爱真言”磁性贴,每一句都是丁当情歌中经典歌词,充满揪心共鸣,让歌迷随时随处可以疗愈自己并提醒对方。 7/26丁当将首次于高雄巨蛋举办“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除了已经安排好神秘嘉宾,丁当将在高雄展现国台语双声道演出,并透过网络开放歌迷留言点台语歌曲。

  丁当2014全新专辑《敢爱敢当》预购签唱会

  台北场

  时间:6/22 PM 3:00

  地点:五铁秋叶原(原K Mall、统一元气馆) 台北市中正区忠孝西路1段50号

  高雄场

  时间:7/5 PM 2:30

  地点:梦时代时代广场

  台中场

  时间:7/5 PM 5:3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17/n400940850.shtml report 1413 丁当街头玩足球“全民情歌天后”丁当暌违两年,终於将在7/8正式发行全新专辑《敢爱敢当》,原本宣布将在6/22下午三点于五铁秋叶原(原KMall、统一元气馆)举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