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首届陆家嘴啤酒节9月开幕 主打电音怀旧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首届陆家嘴啤酒节9月开幕(图为海报)
首届陆家嘴啤酒节9月开幕(图为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在浦东新区商委、陆家嘴管委会的鼎力支持下,由上海浦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首届“上海陆家嘴滨江国际啤酒节”,将于9月12日—21日在陆家嘴北滨江亲水平台盛大开幕。从华灯初上的16:00到霓虹璀璨的22:00,游客们将伴着迷人的浦江,一起畅饮激情、干杯浪漫,上演万人大狂欢。昨日,陆家嘴滨江国际啤酒节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现场媒体介绍了啤酒节的具体内容。

  啤酒:万国啤酒乐园

  啤酒节期间,北滨江亲水平台上将搭建1000多平方米的德国啤酒大篷,演绎原汁原味的德国慕尼黑啤酒节风情。棚内的VIP游客将可以畅饮来自德国的品牌啤酒、畅食德国传统佐酒美食以及欣赏来自德国本土专业的乐队倾情演绎巴伐利亚风情。在演出间歇,还会有经典的啤酒大赛等休闲游戏。在这里游客可以全方位的体验世界三大啤酒节之一——德国慕尼黑啤酒节所带来的迷人魅力。

  另外,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啤酒品牌及美食展示销售区将在长达400米的滨江廊道上设立一个个展示及销售专区。据了解,目前已有来自德国、英国、比利时、荷兰、挪威、芬兰、美国、西班牙等百余家世界各地的精酿啤酒品牌确定进驻上海陆家嘴国际啤酒节。同时,各类烧烤、炸鸡、披萨、酸奶冰激凌、三明治、进口水果等各国的传统美食也将为游客们带来舌尖上的感动。届时,整个北滨江亲水平台将成为一座名符其实的“万国啤酒乐园”。

  演出:电音狂欢派对

  有啤酒,怎能少了音乐!据悉,啤酒节将在景观廊道中心设置电音狂欢广场,包括DJ电音舞台和品牌赞助商展示区域。夜幕降临后,醉人的啤酒、凉爽的江风以及微醺的心情,在迷狂电音的催化下将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瞬间点燃人们狂欢的热情!

  据悉,为了丰富啤酒节现场氛围,主办方在各大主题专区都安排了精彩的驻场演出,包括慕尼黑啤酒节专业乐队、巴西桑巴舞团、10位国内外知名电音DJ。同时杂耍表演、魔术、小丑、喝啤酒大赛等系列游戏竞赛与广大游客零距离互动,共同营造一个以啤酒、音乐、美食为主题的休闲、时尚、狂欢派对。啤酒节现场,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引入了桌上足球、投篮机、小黄人、趣味娱乐设备以及露天电影等休闲娱乐设施,让游客能够在啤酒的微醺中,彻底找到释放自己的途径。

  其中最为特别的非“怀旧电影特展”莫属。陪伴人们儿时记忆的优秀老电影将在浦江之畔进行展映。在这里,游客们可以独自静默怀旧,向青春致敬。主办方表示:“老电影承载着一代人的回忆和青春,我们播放的不是老电影本身,而是一种情怀。”至于有哪些经典影片会出现在啤酒节现场,就请游客们自己去一探究竟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0/n403599882.shtml report 1784 首届陆家嘴啤酒节9月开幕(图为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在浦东新区商委、陆家嘴管委会的鼎力支持下,由上海浦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国际文化传播有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首届陆家嘴啤酒节9月开幕 主打电音怀旧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