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为个唱投放逆天广告 称演唱会第二好看

来源:搜狐音乐
凤凰传奇为个唱投放逆天广告
凤凰传奇为个唱投放逆天广告

  搜狐娱乐讯 东半球第二好看演唱会?这次凤凰传奇剑走偏锋,于今日在《新京报》投放了整版广告,来为自己的北京跨年演唱会宣传造势。广告语借用了科技界最近极为热门的广告语“东半球最好”,大标题称:”凤凰传奇演唱会是东半球第二好看的演唱会“,落款为:”全国50后携60、70、80、90、00后祝凤凰传奇演唱会票房横扫”。广告营造出的自信氛围,很具话题性和争议性。

  巨幅广告出现在《新京报》的同时,微博推出了热门话题,瞬间引爆了网友的热评和讨论。微博话题称:“凤凰传奇演唱会今日开票,推广语自称是东半球第二好看的演唱会,那么第一好看的是谁?是以EXO为代表的韩国欧巴?还是以五月天为代表的华人天团?”投票选项中同时提及韩国当红组合EXO和华人天团五月天,不禁让各路粉丝瞬间剑拔弩张。早前玲花在微博“得罪”五月天,表示非常喜欢韩国欧巴,同时又说,工作室负责人X先生是五月天铁杆粉丝,这次演唱会广告语有意无意的将EXO和五月天同台对决、愣是要拼个江湖老大出来,之后坐收渔翁之利。老谋深算简直是达到修炼成仙程度!

  从凤凰传奇发行新专辑《最好的时代》开始,整个宣传套路就同传统唱片思路不同。尤其是微博借用《后会无期》“依然体”称:“唱过很多神曲,依然好不过这一张。”“有机会,我把我的新歌都唱给你听,可惜得等到年底演唱会了”等借力打力的搞笑台词甚至得到了《后会无期》官方微博转发。之后又推出了超级接地气墙头条广告,例如“全面开展凤凰传奇新专辑学唱学跳工作”、“凡是凤凰传奇的我们就要编舞”。以小博大的宣传手法博尽了眼球。

  在《新京报》投入整版广告,凤凰传奇并不是一家。在今年7月,韩寒电影《后会无期》上映前,在《新京报》刊登了“韩寒电影卖得好,小野嫁妆少不了”的广告语,成为了现象级的事件。金秀贤的粉丝、周迅的电影等都曾携手《新京报》砸硬广,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在音乐圈还没有人采用如此做法,凤凰传奇开了先河,并打出了逆天的标语,自称:“第二好看”。看来为了演唱会,凤凰传奇和他们的小伙伴们也真是拼了!无论是阳春白雪还是下里巴人,通俗易懂、接地气的推广语也契合了受众的接受度,同时在传播上颇具新意。凤凰传奇自称是“第二好看的演唱会”,那“第一好看”究竟是谁,这个坑挖的真不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5075.shtml report 1789 凤凰传奇为个唱投放逆天广告搜狐娱乐讯东半球第二好看演唱会?这次凤凰传奇剑走偏锋,于今日在《新京报》投放了整版广告,来为自己的北京跨年演唱会宣传造势。广告语借用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