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环保音乐会成功举办 呼唤各界关注环境保护家园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年3月28日,杨雨号原创甲子情怀音乐工程好大好大的声音环保主题音乐会,在北京青蓝剧场成功演出。

  本次音乐会是继甲子情怀音乐工程2015年1月18日在北京国安剧场首演后的第二次演出,音乐会以环保为主题,共展现甲子情怀音乐工程原创歌曲14首,均由甲子情怀音乐工程创始人杨雨号作词,著名作曲家王立平,肖白、李杰、冯锐等人作曲。音乐会上,侯旭、金山、田义等实力派歌手倾情献唱,中央芭蕾舞团和众多可爱的小朋友也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甲子情怀原创音乐工程陆续创作了近二十首环保歌曲,通过举办本次环保主题音乐会,旨在以音乐形式呼唤人们重视环境问题、提高环保意识,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本次音乐会作品均聚焦环境问题,极具个性,意境深远,既传达了环保的理念和意义,也对未来寄予了美好的渴望!

  3月28日音乐会举行当天,亦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熄灯一小时”公益活动,让人不得不共同关注,不论是好大好大的声音环保主题音乐会,还是“熄灯一小时”公益活动,都旨在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更多地关注环境问题,促进环境良性发展。

  据悉,在两年多时间里,甲子情怀音乐工程创始人杨雨号先生自筹资金一千多万元,两次举办公益音乐会,并引发社会上的共鸣和关注。杨雨号先生接受采访时曾说,以歌载道。本次好大好大的声音环保主题音乐会,则让观众再次感受到杨雨号先生为践行甲子情怀音乐工程义无反顾的精神追求!

  主题曲《好大好大的声音》:

  好大好大的声音,

  听不见,

  听不见,

  那是內心的呼唤。

  好大好大的声音,

  听得见,

  听得见,

  那是悬崖巨瀑

  粉身碎骨的怒喊。

  我內心呼唤,

  回来吧!蔚兰的天。

  回来吧!绿水青山,

  回来吧!回来吧!

  我的心寻找着阳光灿烂。

  好大好大的声音,

  听不见,

  听不见,

  那是内心的呼唤,

  好大好大的声音,

  听得见,

  听得见,

  那是黄河出海

  回响天外的浪卷。

  我内心渴望,

  想望见!漁舟唱晚,

  想听见!蛙鸣一遍,

  想望见、想听见,

  我的心何时像月光温婉。

  好大好大的声音,

  好大好大的声音,

  那是内心的呼唤。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2/n410699218.shtml report 3189 2015年3月28日,杨雨号原创甲子情怀音乐工程好大好大的声音环保主题音乐会,在北京青蓝剧场成功演出。本次音乐会是继甲子情怀音乐工程2015年1月18日在北京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