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潘辰出演《小时代》音乐剧 “最美南湘”引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潘辰饰演的“南湘”与“席城”
潘辰饰演的“南湘”与“席城”


  由郭敬明监制的《小时代》音乐剧首轮演出正在进行中,关于剧中颜值最高的女性——南湘,一直是大家讨论的话题。郭敬明导演在选角上向来有独到眼光,这次音乐剧的选角,甄选少城时代旗下新生代多栖艺人潘辰,搭档檀健次、马海生、李祥祥等卡司阵容,俊男靓女的组合被称为“史上颜值最高音乐剧”。自从公布素有“素颜女神”之称的潘辰接演小时代音乐剧版“南湘”角色的消息后,一直被拿来与电影版中南湘的扮演者郭碧婷相比较,甚至有娱乐评论人放出潘辰与郭碧婷的对比图,两人相近的气质,不分伯仲的美貌引来大批网民赞许。

  每个人心中对南湘都有一个定义,潘辰近日也在微博中分享对“南湘”角色的领悟,称眼里的南湘坚强、隐忍,除却外表,还有一颗炽热的心,不仅仅只是美而已,并发起“最美南湘Cos大赛”话题,引发网友纷纷参与晒自拍,赢得网友疯狂讨论与关注,目前该话题阅读量已近千万,强大号召力可见一斑。

  由于音乐剧不仅对演员外形要求严格,对演员的声音、唱功、台词、形体、演技、以及舞蹈等各方面功底都有多重要求,且由于音乐剧是现场表演,不像电影般可以反复拍摄和后期剪辑,任何细小的差错都会被观众尽收眼底。音乐剧版南湘扮演者潘辰颜艺俱佳,为了演好剧中角色,潘辰可竭尽全力,不仅在排练期间毫无松懈,更在微博上爆出一天只睡三个小时的高强度魔鬼式训练。如此尽心尽力的准备,定能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饕餮盛宴。尽管演出前夕潘辰身体状况不断,甚至需要靠吃止痛片缓解不适,但潘辰并未因此影响发挥,现场倾注全情演绎“南湘”角色,敬业精神令人赞叹。实力超群的唱功,更是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潘辰以自身的情感解读,具有强烈代入感的演技展现了“南湘”对友谊、爱情的态度,让观众感受到潘辰版“南湘”细腻入微的情感变化,观众纷纷称赞“最美南湘”、“引人入胜”、“不负众望”,而整部音乐剧细腻的表演,更让监制与原作者郭敬明赞赏不已。潘辰表示,自己饰演的“南湘”除了真实的还原剧中人物的内心纠葛外,还包含着许多自己对世界的解读,希望自己出演的“南湘”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2/n412882598.shtml report 1465 潘辰饰演的“南湘”与“席城”由郭敬明监制的《小时代》音乐剧首轮演出正在进行中,关于剧中颜值最高的女性——南湘,一直是大家讨论的话题。郭敬明导演在选角上向来有独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