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OLER夏氏兄弟乐队全国夏季巡演启航

来源:搜狐音乐
SOLER全国夏季巡演海报
SOLER全国夏季巡演海报


  他们16岁背着吉他在意大利街头唱歌被唱片公司相中,然后开始了两兄弟周游列国的演出。

  他们2006年在香港瞬间爆红,成为在香港出道不足一年就登上红馆连开3场演唱会嗨翻红馆的组合。想起当年只要打开电视就听到传来“最受欢迎组合:SOLER!最佳摇滚组合:Soler……”SOLER这个名字顿时横扫中港两地各大音乐颁奖礼。

  长着异国混血的帅气脸孔、带点外国口音的中文、还有洋溢着摇滚创作才华的音乐,Soler的出现,让当时所有人眼前一亮,如同太阳照耀之地,必然让人为之倾倒。

  然而,即使当年红成“炸子鸡”,SO WHAT?Soler进入了迷惘期,陷入了流动的人生里都会遇到的困境,他们做了一些的选择,从而也经历了人生的高低跌宕。官司,破产,各种传闻,外人看似已经被击破的音乐事业,他们始终如一认为自己是音乐人而不是艺人的坚持让他们吃了不少苦,然而在这十年来,他们却用一种沉静的力量坚持了下来,这种力量就如太阳总需要经历下山后迎来黎明的升起,他们直面黑暗,而太阳在他们心中,永远不会消失。

  2014年,他们亮相在南方的各大音乐节,现场舞台上,他们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与人间交流的方式,他们也显示出他们的与众不同,他们的二重唱,他们的现场表演魅力,看他们的live,我们看到有另外一种摇滚音乐,是干净、纯粹、享受的摇滚音乐,感受到一种怀着感恩与激情的暗涌在我们的音乐现场流动。

  然而,介于在流行与独立之间,红过与不红的过往与现在,他们的身份、音乐定位都遇到被各种推搪,被各种的质疑与忽视。

  只是,Soler的人生,并没有那么多的诗和远方。他们只知道,握在自己手里的吉他贝斯很安全,藏在心底的,还是不可动摇的摇滚,不可替代的音乐追求。

  他们至今在乐坛里,仍然没有人可以取代,来自澳门的混血孪生兄弟摇滚组合—Soler!

  Soler在缅甸语的意思中代表“目标远大”之意,而在意大利文中则是有“太阳”的涵意,所以SOLER的团名有着“如同太阳一般伟大的目标”的使命,阳光所照耀之处,必定看到明亮与希望。

  这一年,适逢弟弟DINO的第二孩子今年即将降临,生命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太阳照耀过的地方,总看到希望,凭着这份希望,SOLER决定来内地走这一趟,经历沉淀后的重新出发,经历一年时间的乐队融合,参加大小的现场演出,Soler作为乐队的核心,他们开始带领乐队鼓手、贝斯手、吉他手三位成员踏上内地的巡演之路。

  带着他们的正能量与慈善,带着他们的故事与激情,带着他们对生命紧怀的爱与尊重,Soler乐队回归传统亲近的live 现场,通过他们的音乐,如阳光一样照亮过你的心房,或许可以重燃起一些你心中久违的小火焰。

  甚至,你也许只是路过在芸芸众生中看一眼SOLER,也许内心就抓住了一缕阳光。

  Soler夏氏兄弟乐队2015十城巡演,这个夏天的开始,也许只为了与阳光相遇。

  主唱:JULIO@Soler夏氏兄弟、DINO@Soler夏氏兄弟

  主吉他手:DINO@Soler夏氏兄弟

  贝斯:JULIO@Soler夏氏兄弟

  吉他手:ANDREW

  鼓手:DAVE

  贝斯手:小明

城市

场地

演出时间

深圳

B10

7月24日

广州

TU凸空间

7月25日

长沙

46 livehouse

7月26日

武汉

VOX

7月28日

上海

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

7月31日

北京

MAO LIVEHOUSE

8月2日

西安

光圈

8月4日

成都

小酒馆 芳沁店

8月5日

厦门

REAL LIVE

8月8日

珠海

文青LIVEHOUSE

8月14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18/n415278704.shtml report 3996 SOLER全国夏季巡演海报他们16岁背着吉他在意大利街头唱歌被唱片公司相中,然后开始了两兄弟周游列国的演出。他们2006年在香港瞬间爆红,成为在香港出道不足一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