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民歌才女邓超予“予乐为民行”公益活动 盛大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邓超予“予乐为民行”公益活动盛大开启
邓超予“予乐为民行”公益活动盛大开启

邓超予“予乐为民行”公益活动盛大开启
邓超予“予乐为民行”公益活动盛大开启

  搜狐娱乐讯 2015年6月28日上午9:30时,民歌才女邓超予“予乐为民行”大型公益活动全国启动仪式暨《予香裊裊》首发式即将在家乡宜昌盛大开启。

  邓超予, 文化名人、著名青年歌唱家、诗人,湖北宜昌人。一位承接了屈原诗情与昭君美丽的歌坛才女。多次参与世界及国家重大社会活动,多次获得国家级金奖,担任20多个国家级和省市城市大使,演唱多个城市市歌。她将文学与艺术高度融合,形成超予式唯美音乐风,一跃成为我国民族音乐前沿的杰出代表。

  为致敬恩师季羡林先生,先后出版个人诗集、专辑《予香袅袅》,成为中国第一位民歌诗人,第一位走进北大讲堂的青年歌唱家。她亦诗亦歌,在文学与艺术领域掀起超予文化炫风,得到中国文坛、歌坛的广泛认可;并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靓丽名片,哈佛大学、美国国会参议员、普鲁塞斯总统等都给予了高度赞赏。

  超予多年来心系故土,感恩家乡,所以此次特别将活动的启动仪式以及活动首站定在宜昌,一是感念家乡对她的培育之恩,将首份大爱献给父老乡亲;二是宜昌作为超予土生土长的家乡,更作为屈原和王昭君文化的发源地,情系家乡,启源宜昌,故把宜昌定为超予大爱行走的首站城市。

  启动仪式后,“予乐为民行”大型公益活动,将行走全国百座名城,举办一系列公益活动和慈善音乐会。据悉,此全国性系列公益慈善活动,旨在传达公益惠民的正能量,把快乐和大爱弘扬,将中国公益梦传达到华夏各个区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5/n415615691.shtml report 1615 邓超予“予乐为民行”公益活动盛大开启邓超予“予乐为民行”公益活动盛大开启搜狐娱乐讯2015年6月28日上午9:30时,民歌才女邓超予“予乐为民行”大型公益活动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