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演唱会30天倒计时 曝7.31首场节目内容

来源:搜狐音乐
 华晨宇演唱会30天倒计时 曝7.31首场节目内容

 华晨宇演唱会30天倒计时 曝7.31首场节目内容

  整整一个月后,90后百变歌手华晨宇2015上海“火星”演唱会即将开幕。从两年前青涩、不知所措的火星弟弟,到今天管你什么想法、高唱我歌的火星大魔王,华晨宇彻底蝶蜕,开始独展彩翅。

  华晨宇霸气外露连开三场,日前歌迷就7.31首场的节目内容展开疯狂讨论。据华晨宇表示,首场演唱会一定惊喜连连,在节目内容和方式上都会做到和后两场不同,从出场方式到曲目,都将以全新的面目嗨翻上海滩。

  据悉,首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将是花花亲自参与讨论制作与歌曲改编,大改首张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中的经典曲目,个别歌曲改编后的曲风将和之前听过的截然不同,彻底颠覆。面对耳目一新的2014“华氏”经典,观众将同时体会到星球爆裂的力量感、跨越时间的庄重感,还会不小心触到神经,掐到泪腺。

  近日,华晨宇还将马不停蹄为三场演唱会拍摄全新过场动画VCR。VCR的拍摄中花花将一改呆萌形象,放胆尝试,大玩各类限制级刺激运动,点燃自己的“速度与激情”模式,似乎不怕火星热,只怕火星不够热!

  所有精彩,即将苏醒,魔王出山,一呼百应!约会、融入、一起玩;性感、疯狂、起来嗨;演唱会、摇滚咖、华晨宇!“走,我这就带你回火星。”——“好,我这就跟你回去。”2015年7.31日,跟随火星勇士,冲出地球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3/n416097834.shtml report 1680 华晨宇演唱会30天倒计时曝7.31首场节目内容华晨宇演唱会30天倒计时曝7.31首场节目内容整整一个月后,90后百变歌手华晨宇2015上海“火星”演唱会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