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方草莓音乐节开幕在即 南方舞台参演音乐人解读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全名单海报
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全名单海报

  搜狐娱乐讯 11月28日,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将在距广州45公里的东莞麻涌·印象水乡拉开帷幕!现场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嘻哈舞台、南方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邀请到65组海内外及港台地区音乐人参演,将创造华南地区迄今为止最具规模的户外音乐节。

  广东,作为华南乃至全中国摇滚与独立音乐文化发展的中坚地区,以广东为出发点并享誉国内的知名音乐人不胜枚举,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南方舞台也因此孕育而生,12组最具地区代表性的音乐人将登上南方舞台且各具看点,所呈现的将是更为追随本心与回归本真的音乐。

  南方舞台 | 11月28日

  小果

  独立音乐人小果,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2007年全国发行个人词曲原创唱片专辑《晴天娃娃》,风格以民谣为主。在大自然与音乐中徜徉的她就这样弹着吉他,静静的将这些自然界的美轻轻溶在音乐里,在现实与梦想间编织一个童话的世界,在岁月幻变中记录生命的印记。

  梅卡德尔

  梅卡德尔乐队,以深沉、冷漠、富含思考的音乐敲打着每一个观众的神经。乐队以不同的角度诠释着他们的所见所感。同名唱片于2014年得以正式发行,同期获得了“华语金曲奖”最佳新乐队。

  吹波糖

  凭藉天生的音乐天赋与他们敏锐创新的音乐理念,吹波糖乐队的音乐更多了一些化学反应和无所畏惧的态度。这支堪称为南方音乐界必不可少的超人气乐队,2014年推出乐队的第三张专辑《风靡不了这地球》以及举办巡演,所到之处总能令在场的乐迷热烈地感受到吹波糖为他们带来生活中无限的正能量。

  蒋明&空山乐队

  民谣歌手蒋明分别于2011年、2013年发表专辑《再见北方》、《罔极寺》。其歌其人皆以深沉淳厚的人文情怀见长,在业界及乐迷中间反响不俗。空山乐队成立于2012年,以南中国为大本营。由主唱蒋明领衔,空山乐队旨在延续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沉静质朴、传承诗歌之感悟,用木吉他、手鼓、口琴与笛箫,唱出温暖干净的歌。

  与非门&陈艺之

  “与非门+”是与非门成员以更开放的态度和概念,同音乐人、歌手、DJ、舞蹈家、艺术家合作,进行现场演出、音乐创作、舞台剧、艺术品等各种尝试,互生出不可预计的作品。目前,“与非门+陈艺之”正酝酿新的创作,在南方舞台上他们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请大家拭目以待。

  沼泽

  11月28日南方舞台压轴沼泽乐队,他们常被归类后摇,但其音乐不仅限于此。沼泽是第一个将古琴和摇滚融合得如此彻底和全面的乐队,将中国山水画写意和情怀泼墨浸染进血液里。即使在世界范围的器乐摇滚领域,沼泽也堪称蹊径独行、自成一派。

  南方舞台 | 11月29日

  绿巴士

  绿巴士的音乐就像永远18岁的少年:热烈地爱,热烈地成长,热烈地走向远方。绿巴士的音乐更像是一份声明,选择另一种生活态度:放肆而活。只要阳光热烈,我就能葱郁而生。不停追,不回望,这是他们的音乐哲学,也是众多听友的价值共鸣,这辆绿色的巴士一路摇晃,一定会带着你听见无数惊喜。

  六道母

  2009年六道母于广州正式起航,以刚柔并重的旋律谱出多首歌曲,包括乐迷们耳熟能详的《逃避着.活着》.数年来他们活跃于广州音乐现场,拥有令乐迷着迷的现场魅力。猛烈的音符加上柔悦的旋律配合凶悍的嘶嗓,六道母的音乐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也毋庸置疑地成为南中国新派重型的代表军。

  Monster KaR

  Monster KaR:“怪兽佧”,一个原创音乐形式的组合,以怪兽发声为概念背景,做出一系列音乐。历经四年多之创作,Monster KaR第二张概念专辑 《再见珍妮》(Return Journey)于2015年1月1日发行。专辑中12首作品分别讲述名为“珍妮”的生命历程,更涉及:交通事故、后青春、家庭暴力、夜店、抑郁症、同性恋等题材,从怪兽阿佧视觉出发,以音乐叙述不同的故事。

  衣湿

  衣湿乐队,长期活跃在珠三角,却是西南方言民谣领军乐队。以别具一格的洗脑翻唱为大家熟知,更以扎实丰富的原创作品令乐迷惊叹。成员来自四川宜宾和全国各地,兼收巴蜀文化的豁达开朗与岭南文化的细腻务实,又有东方韵律和西方节奏的碰撞。他们将川江号子、山歌、戏曲、蓝调、摇滚、乡村、民谣、雷鬼……各种元素融为一炉,总能在演出中带给人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Soler

  Soler夏氏兄弟是一对混血双胞胎兄弟摇滚组合,由哥哥Julio和弟弟Dino组成。Julio以钢琴、低音吉他为主要演出乐器,Dino则使用电吉他、低音吉他、鼓作为演出。他们于欧亚各地旅居多年,能以七国语言交谈及演出,音乐领域宽阔。2005至今,Soler共发行8张正式专辑,同时不间断推出单曲,音乐创作从未间断。

  林二汶(HK)

  11月29日南方舞台压轴林二汶,香港最优秀二人唱作女子组合 at17成员,第一届青少年艺术家年奖得奖者之一。曾获多个电台、电视台颁发我最喜爱及最佳组合奖项。 2015年,二汶以唱片公司老板的身份受邀参加《中国好歌曲》,使自己的音乐踏上一个新台阶,而她自己参赛的目的则是希望能够将作品带到更远的地方。

  11月28-29日 东莞麻涌

  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

  赴一场不算普通又充满青年气息的音乐节

  Freaky is good

  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票务信息:

  时间:2015年11月28-29日

  地点:东莞麻涌“印象水乡”(华阳湖湿地公园对面)

  预售单日票:180元

  预售两日通票:320元

  现场单日票:220元

  现场两日通票:400元

  票务总代理:微票儿

  便捷电子票务:www.modernsky.com

  客服热线:4001-680-65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8/n426807694.shtml report 3224 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全名单海报搜狐娱乐讯11月28日,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将在距广州45公里的东莞麻涌·印象水乡拉开帷幕!现场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嘻哈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