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民谣组合茉莉与年少 《我从南方来》MV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茉莉与年少
茉莉与年少


  新晋民谣组合茉莉与年少成立虽只有半年时间,但凭借干净清新的形象以及悠扬动听的音乐作品吸引了不少热爱民谣的歌迷,其成立发布的单曲《我想要这样生活》试听量点击量突破50万,连续三周稳坐总榜榜首,随之发布的MV更是受到各媒体的称赞以及转发。

  时隔半年,茉莉与年少又推出第二首“诗与谣”原创单曲《我从南方来》。这次发表的单曲虽为抢先的弹唱版本,但还是很有诚意地拍摄了弹唱的MV呈现给大家。歌曲保持了组合一贯清新悠扬的风格,而歌词“我从南方来,来看下雪的冬季,来看纯洁的你”写出了少年从南方来到向往的下雪北方,与心上人相遇的美好,但结尾的“我回南方来,离开下雪的冬季,离开亲爱的你”却又写出了多年后将回到南方,与心上人和热爱的北方离别的悲伤。

  茉莉与年少组合成立以来,也与圈内朋友交流很多,日前与民谣歌手末小皮、铁阳一起参与了共同好友王小熊猫新专辑歌曲录制,之后又在暖男组合“熊猫团”的四周年生日party上送上了生日祝福。另外,茉莉与年少也积极地参加各类音乐节演出,继在麻雀瓦舍举办的“蘑菇音乐节”上,茉莉与年少获得不少关注和称赞后,组合成员李天祥又在 “熊猫音乐节”上为好朋友王小熊猫跨刀担任和声演唱。

MV海报
MV海报


  据悉,茉莉与年少组合将于7月11日在南锣鼓巷69咖啡馆举办成立之后的第一场专场弹唱会“我们•茉莉与年少”,届时,他们将会演唱多首未发表的新作品以及翻唱经典的民谣作品,喜欢茉莉与年少以及民谣音乐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7/n416311418.shtml report 1505 茉莉与年少新晋民谣组合茉莉与年少成立虽只有半年时间,但凭借干净清新的形象以及悠扬动听的音乐作品吸引了不少热爱民谣的歌迷,其成立发布的单曲《我想要这样生活》试听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