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恒远辗转各地演出 新单曲《忆念》感恩节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张恒远亮相浙江卫视观众节
张恒远亮相浙江卫视观众节

张恒远央视“京喜夜”蒙面演出
张恒远央视“京喜夜”蒙面演出


  近期,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亚军张恒远通告满满,从浙江卫视电视观众节到央视京喜夜,一连跑遍杭州北京等地,参与多档直播节目的录制。而私下正忙于筹备自己全新歌曲的,也将于感恩节温暖发声,首发全新原创单曲《忆念》。《忆念》是一首写给亲人的歌,淡淡的歌词背后诉说着一段段关于亲人和家庭的回忆,感恩与怀念并存。

  辗转全国各地 张恒远频频亮相一展歌喉

  结束了阶段性live show巡演的张恒远,近期正忙于各地的通告活动,早前结束了浙江卫视观众节与央视京喜夜的演出后,日前又随“好声音”大部队赶往台北,参与了“中国好声音台湾校园行”的演出活动,可谓通告满满。

  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张恒远并无任何懈怠,却在一次次活动中进行了多种全新尝试,包括在央视京喜夜直播中选择银色白发加铁面人的蒙面造型——张恒远爆料这一造型灵感其实来源于一个自己很喜欢的乐队——活结乐队。而在浙江卫视观众节的表演中,张恒远一首充满正能量的《年轻不服输》,正是用歌声诉说出梦想。为了完美呈现歌曲效果,导演组还特意为张恒远精心安排了舞者伴舞,第一次与舞蹈演员磨合,张恒远却表现得自如随意,演出效果出乎意料的好,一举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原创单曲《忆念》感恩节温暖发声 张恒远通告连连继续前行

  据悉,张恒远全新原创单曲《忆念》现已制作完成,将与11月26日感恩节这一特殊的日子温暖发声。《忆念》是一首写给家人的慢歌,但张恒远通过情绪的起伏,将当年爷爷离世,自己没能在他身边陪伴的惋惜遗憾之情宣泄出来。

  除此之外,正在台湾参加好声音校园行活动的张恒远,下个月还将赴香港参加好声音红磡演唱会。而大家期盼已久的Live House全国巡演也即将迎来收官之作,12月18日南京斑马Live House、12月26日北京麻雀瓦舍,粉丝们可以大饱耳福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0/n427322330.shtml report 1706 张恒远亮相浙江卫视观众节张恒远央视“京喜夜”蒙面演出近期,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亚军张恒远通告满满,从浙江卫视电视观众节到央视京喜夜,一连跑遍杭州北京等地,参与多档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