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听说爱情回来过 > 闻听说爱情回来过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伟菘李偲菘备战音乐会 引四大天后首度携手

来源:搜狐音乐
作品音乐会海报
作品音乐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华语流行乐坛里,有这样两个份量极重的名字,李伟菘李偲菘。他们的作品,绝对一大半人都听过,他们以数百首经典之作打造华语流行乐的品质标杆,更是成就了不少歌坛情歌天王天后,如张学友孙燕姿萧敬腾张靓颖、黄义达等等,情歌制造机、巨星推手、金牌制作人等冠在二人头上的称号多到数不胜数。他们是情歌世界最独特的存在,他们也用实力用在定义真正的歌坛”半壁江山“。2016年1月16日,这两位叱咤歌坛三十年的音乐人将举办一场主题为“听说爱情回来过”的音乐会,用音乐温暖所有歌迷。

  也正因为李伟菘李偲菘在歌坛的不凡地位,这场音乐会首度联合到蔡依林、孙燕姿、梁咏琪、彭佳慧四位歌坛天后加盟。这四位歌坛天后,不仅每一位都创造过属于自己音乐的帝国,更以独特的气质,带出不同的爱情状态和态度:梁咏琪的情歌,一直让人不曾忘记酸酸甜甜初恋味道;蔡依林的情歌,让人总想起爱情里那执着不悔的自己;孙燕姿唱着美好的怀念乐观的期盼,而彭佳慧更多告诉我们越发通达的感情观。这场音乐会,也将让我们首度听到四位女神的音乐故事以及爱情态度。

  在音乐会公布的同时,也有一部分歌单先行曝光。听说四位天后将全新演绎《雨天》、《柠檬草的味道》、《胆小鬼》《死心眼》等,这些歌曲跨越了三十年的时光,因此无论生在哪个年代,歌迷都能从她们的歌声当中找到共鸣和青春的岁月。四位天后首度携手已经是华语歌坛难得一见的合作,而她们是否将在音乐会上破天荒的携手合作,更是让人充满无限期待。“听说爱情回来过“,让我们一起见证遇见爱情的模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4/n429684376.shtml report 1591 作品音乐会海报搜狐娱乐讯在华语流行乐坛里,有这样两个份量极重的名字,李伟菘李偲菘。他们的作品,绝对一大半人都听过,他们以数百首经典之作打造华语流行乐的品质标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