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献唱理想音乐节 《山水之间》获畅销金曲

来源:搜狐音乐
许嵩表演
许嵩表演

许嵩与歌迷
许嵩与歌迷


  日前,许嵩携全新编排的音乐作品登上理想音乐节-深圳站,上演45分钟的9首作品热力嗨唱,一向文人气质的许嵩展现出与平日不同的更多面,带领歌迷在音乐中一同尽兴狂欢。而就在音乐节的前一日,许嵩凭借《山水之间》拿下第九届咪咕汇“年度最畅销十大金曲”的奖项。

  许嵩《山水之间》获年度畅销金曲

  在近日结束的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颁奖典礼中,许嵩凭借第五张创作专辑《不如吃茶去》中《山水之间》一曲,荣获“年度最畅销十大金曲”奖项,对创作一丝不苟的许嵩在《不如吃茶去》后,今年又推出热门金曲《千古》,同样是榜单试听口碑均佳,一系列好成绩也令众歌迷更加期待他接下来的新专辑。在颁奖礼当天接受采访时,许嵩亦表示,新的专辑正在筹备中,跟上一张的怀旧曲风不同,新专辑的音乐语言会有新的变化,自己这一年多时间中丰富的所思所得也会体现在第六张创作专辑里。

  许嵩理想音乐节嗨翻现场

  近期,许嵩携作品登上理想音乐节-深圳LIVE现场,献出重新编排的LIVE版本《胡萝卜须》、《想象之中》、《山水之间》、《断桥残雪》、《素颜》、《千古》等代表作,亦将《灰色头像》、《幻听》两首歌曲巧妙串烧,更是首次演绎早年作品《我们的恋爱是对生命的严重浪费》,一向文人气质的许嵩以“皮衣LOOK”亮相,展现出不羁的另一面,在音乐节现场与歌迷一起摇摆,不停歇唱足45分钟,期间还不忘与歌迷调侃及合影互动。据悉,为了本次音乐节的演出,许嵩不仅精心挑选曲目及全程参与编排,更邀请高飞、冯冲、李九君等国内顶尖音乐家组成乐队,一切只为能带给歌迷最极致的音乐体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8/n430214954.shtml report 1670 许嵩表演许嵩与歌迷日前,许嵩携全新编排的音乐作品登上理想音乐节-深圳站,上演45分钟的9首作品热力嗨唱,一向文人气质的许嵩展现出与平日不同的更多面,带领歌迷在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