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96期:吉克隽逸情歌空降冠军 新歌揽前三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96期榜单
新声榜第196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孤岛森林)在全国普遍入冬的时节里,吉克隽逸带着柔软情歌《Lotion Song》和颇为有趣的MV空降本期新声榜冠军,这首歌由“天王天后制造机”姚谦一路把关,想不拿下第一也是难啊。本周亚军由小鲜肉鹿晗《Lu》斩获,作为鹿晗的首只全英文单曲,歌曲纯正的美式风格和性感唱腔果然征服万千未成年少女的心,凭借分享排名第一的好成绩顺利空降榜单第二。上周提到的另一首暖心新歌许均《许和平》不负众望空降榜单第三,许均在歌曲中传达了自己对父亲爱和敬意,歌词“草草聊几句……百感交集”、“白发太快 应接不暇”让人几乎无法不沉浸其中。年关将近,相信随着大城市中思乡气氛的加重,这首歌或许会后劲十足,更进一步。

  或是因为几首新歌来势汹汹,上周的前三名纷纷移位。尚雯婕《时间的力量》从网友排名和分享排名上都略显颓势,虽然有电影《不可思异》助阵,但本周仅收获第四位,根据此前《Big Up 咆哮》还有《时间的力量》的成绩来看,尚雯婕的团队还有可能继续推出新的单曲来为新专辑造势。“小中孝介”霍尊的《木棉》本周滑落第五,从综合成绩来看,霍尊能保持在榜单中间的位置全靠强大的网友投票,昔日的冠军头衔依然不曾退热呢,但随着更多新鲜歌曲的加入,《木棉》能否继续在榜呢?上周的亚军陆虎《单身GO》落至第六位,可能“双十二”的影响力远不如“双十一”那么大,随着苍老师生日的远去,大家已然不再对自己“单身狗”的事实那么痛苦了。毕竟,新的一年里,谁都希望摆脱单身。邓紫棋《一路逆风》果真“一路逆风”,跌至第七,评审团排名每周都在下移,如果邓小姐没什么新动作的话,很有可能评审团的排名将会带着《一路逆风》彻底离开新声榜。评审团排名末尾的吴亦凡《Bad Girl》滑落至第八位,分享排名和网友投票的名次均不及本周亚军鹿晗,这是不是说明了什么问题……依然毫无惊喜的是,陆翊《唇蜜》本周依然在榜,即便从第七位降至第九位,但在榜13周的成绩不是随便谁就能拿下的,照此趋势,我预测下周《唇蜜》可能依然在榜,别说话投票吧。旅行团乐队新歌《我们的爱在地震带》仅捞着了第十名,分享排名靠后是导致此情景出现的原因,毕竟同样是暖冬情歌,吉克隽逸《Lotion Song》和许均《许和平》都表现得非常出色。

  下周独立音乐人王梵瑞将携《鼓楼先生》角逐新声榜,听说在参加选秀节目之前,王梵瑞“音乐做不下去了,开了俩面馆儿,每天擦桌子的时候都哭”。副歌中这句“这个城市里 还有谁像我一样”,仿佛我们每个人都看见了那个在鼓楼街巷间徘徊的身影。快男于湉新专辑的第二主打歌曲《Please Don't Go》正式曝光,这首歌是他献给过世爷爷的诚意之作,道出了生命里最绵延无尽的至真思念。陈粒的《爱若》,将民谣的方向渐渐导向流行,好像过去的张悬,略癫狂的作词将歌曲的境界提升了一个档次。又是“快男”又是“好声音”的权振东本周将带来《探险家》,作为同名专辑的首发序曲,歌曲鼓励人们探索自己生活中的美丽和神奇。权振东的声音不仔细听有点像李荣浩和汪峰,这是非常不讨巧的事情。他音量不高,但歌声却有沉入心底的力量,非常看好这首歌曲。“老超女+中国之星”谭维维的《三厘米》在LIVE表演过之后,下周恐怕无人能阻挡了,宋宇的词配合曲子简直绝配。编曲采用最简单的木吉他,浓烈的感伤色彩毫不做作,冰冷的时间流逝中却抓住了短暂的温暖。这么多歌手发行了新歌,还不快去投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5/n431322974.shtml report 2368 新声榜第196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孤岛森林)在全国普遍入冬的时节里,吉克隽逸带着柔软情歌《LotionSong》和颇为有趣的MV空降本期新声榜冠军,这首歌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