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95期:尚雯婕顺利夺冠 陆虎空降亚军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195期榜单
新声榜195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文/孤岛森林)上周提到尚雯婕选择“放弃”《Big Up 咆哮》,放手一搏力推新专辑主打歌《时间的力量》,此举果然颇有先见之明,本周该曲强势扼杀邓紫棋《一路逆风》的蝉联势头,一举夺冠。亚军宝座被陆虎《单身GO》斩获,Funky风格加上变化多端、活力十足的唱腔,风趣幽默的歌词唱出“单身狗”们早日脱单的愿望,同时影射现在单身青年不够主动才造成“剩男”“剩女”的深层原因。相信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二”,陆虎这首《单身GO》的势头恐怕越发难以阻挡。火爆的网友投票让昔日选秀冠军霍尊《木棉》轻松斩获季军宝座,虽然与上周排名相同,但看看“前后风景”变化之大,在众多歌手中保持住第三名的位置也是颇不容易。

  受到分享排名和评审团排名的影响,蝉联两周冠军的邓紫棋《一路逆风》被挤到第四名的位置,鉴于新专辑【新的心跳】从年初发行到年底,这样的成绩也并不算糟了。虽然有着分享排名第一的成绩,吴亦凡《Bad Girl》并没有向前再迈一步,原地停留在第五名,由于这首歌是配合光头鲜肉吴亦凡生日所发行的,我担心生日过去了,这首歌的热度也就过去了。快男吴俊余新单曲《亲爱的》空降榜单第六,温情脉脉的词曲在冬日像暖融融的围巾,给“懵懂岁月中”遇见的我们方向和力量。陆翊《唇蜜》在榜12周,继续保持第七名。很难相信这种非常容易过气的舞曲能保持这么久的生命力,正如上周所说“舞台站久了,一定会是你的,榜单上久了,第一名还会远吗?曹方《冰川》或许受到单调的曲调影响,从第四名掉落至第八位,按照这个势头,《冰川》下周可能会彻底掉出榜单,曹方也许应该选择主打新专辑中其他歌曲来竞技了。UNIQ新歌《抹去你的小伤心》一如预期空降新声榜第九名,恐怕电影《海绵宝宝》不下档,这首歌的热度还会再飙升几位。“选秀歌手”张赫宣的《来》屈居末尾,遒劲有力的歌声振奋人心,只不过在分享排名上太吃亏,爬到第十位也算踉踉跄跄。

  下周新声榜迎来的几首新歌大部分都是冬季暖心的“情歌”。吉克隽逸柔软情歌《Lotion Song》,姚谦一路把关让这首歌抚顺每人心中的“皱折”,告诉我们只有爱,才是真正的“Lotion Song”。许钧《许和平》亦是一首温情脉脉的歌曲,歌词中的诸多细节让人动容,“草草聊几句……百感交集”、“白发太快 应接不暇”。许钧回想起父亲对他所讲的最多的两字“慢慢”,唱出多少人的泪水。小鲜肉鹿晗首只英文单曲《Lu》也将在下周登陆新声榜,纯正的美式风格和性感唱腔不知道又要征服多少未成年少女……旅行团乐队《我们的爱在地震带》描写的是我们所失去的亲人,没错,终究不管怎样,地球怎么样也会存在,但少了我们所爱的人,和死了又有什么分别呢。孙子涵词曲全包新歌《给我机会重来》也是一首抒写亲情的歌曲,世间最好的爱情都会随着时间改变,但亲情却冗员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所以,在这个冬天,珍惜你的家人、爱人,也不要忘记来新声给这几首歌投票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9/n430547239.shtml report 2096 新声榜195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讯(文/孤岛森林)上周提到尚雯婕选择“放弃”《BigUp咆哮》,放手一搏力推新专辑主打歌《时间的力量》,此举果然颇有先见之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