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相信音乐有力量 杜明修与乐队作品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年12月12日19:00,“相信音乐有力量、杜明修与乐队作品音乐会”在西安巷北酒馆成功举行。西安独立音乐人杜明修先生,先后发行个人原创作品《光》和《莲花姑娘》,十年的磨砺,终究只是为自己执着的事情迈出了第一步。在经历力生活和理想中的起伏、挫败、感知后。当老的那天,发现所经历的、所付出的静静想想,发现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光》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位莲花姑娘,也许你会缅怀会回忆,她就在你记忆的深处鲜活的存在生长。也许你会向往和憧憬,她就是你内心的种子让你更好的奔跑。可这样的姑娘存在吗?也许她是所有人对爱的向往和化身。—《莲花姑娘》作品发行后广受大众好评,同时也非常期待杜明修先生更多、更好的作品尽早和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5/n431381019.shtml report 1540 2015年12月12日19:00,“相信音乐有力量、杜明修与乐队作品音乐会”在西安巷北酒馆成功举行。西安独立音乐人杜明修先生,先后发行个人原创作品《光》和《莲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