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恒远《忆念》榜上榜摘冠 12.18南京开唱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张恒远《忆念》榜上榜摘冠 

  单曲《忆念》追忆往事感恩亲情 榜上榜直播打榜第一名

  张恒远作为《全球华语音乐榜上榜》的老朋友,继前几个月凭借单曲《年轻不服输》获得直播时段第一名之后,又一首温暖的原创单曲《忆念》来到现场。这是一首怀念亲人的抒情歌曲,忧伤的旋律夹杂着对过去的遗憾和思念,张恒远以歌曲的方式将对爷爷深深的情感娓娓道来。张恒远用最简单的方式诉说最质朴的情感,希望所有在外奋斗的人,不要忘了感恩之情,花点时间去回馈家庭,去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

  直播当晚,张恒远身着黑色休闲装扮清新亮相,拉票环节先是演唱一首老歌《一场游戏一场梦》,虽是一首耳熟能详的老歌,但张恒远用他独特的嗓音及演唱方式赋予了歌曲新的感受。主持人采访环节,当问及张恒远和爷爷有些什么故事,张恒远回忆道:“就记得当时很叛逆,和父母不开心就往门外跑,头也不回。只记得当时70对岁的爷爷一直在后面跟着我,直到我跑不动了他还一直跟着…”

  张恒远现场演唱《忆念》,节目组为张恒远在舞台上还原了儿时的场景,令歌曲的氛围更为浓重感人。现场张恒远还吟唱了记忆中,爷爷哄他入睡的民谣。在张恒远演唱之前,《忆念》的排名为第5名,但在他演唱了拉票歌和打榜歌曲后,排名迅速蹿升,最终揭晓获得本周《全球华语音乐榜上榜》直播打榜第1名的好成绩!

12.18南京开唱在即 

  通告满满状态佳 全国Live House巡演即将完美收官

  2015年对于张恒远来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从年初的计划的个人Live House全国巡演,再到年底发行的全新原创单曲《忆念》,一整年张恒远都在为自己的音乐奔波着。张恒远带着新作品《忆念》,不仅跑遍国内各大电台,还将歌声传到了香港。作品不仅备受好评,张恒远得演唱实力也受到香港各大电台DJ的一致认可。在刚落幕的“中国好声音”香港演唱会期间,张恒远作为演唱嘉宾为现场万名观众带来了两首新歌:《年轻不服输》、《当我走过》。

  年底张恒远Live House即将于北京收官,张恒远携乐队,即将用他们超火爆的现场音乐魅力,征服每一位听众的耳朵。还有两场绝对不容错过!12月18日,Live House全国巡演南京站(本周五晚20:00 南京市杨将军巷9号曼度广场2F 斑马LIVEHOUSE),等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7/n431608811.shtml report 1875 张恒远《忆念》榜上榜摘冠单曲《忆念》追忆往事感恩亲情榜上榜直播打榜第一名张恒远作为《全球华语音乐榜上榜》的老朋友,继前几个月凭借单曲《年轻不服输》获得直播时段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