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导演田七歌曲《千年真爱》 穿梭千年只为再相见

来源:搜狐音乐
导演田七克欣诺娜中俄相拥
导演田七克欣诺娜中俄相拥

克欣诺娜政和念山顶拍摄
克欣诺娜政和念山顶拍摄

  搜狐娱乐讯 一千年前,你站在玉女峰之巅,遥望九曲溪荡气回肠,看尽花开花落;一千年后,你与她在廊桥共赏飞泉如雪,三生石旁守候每一个月圆盈缺。时逢朱熹诞辰885周年之际,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青年导演、艺术鬼才田七先生低碳之旅、畅游武夷,拍摄《爱在政和》感悟因果轮回即兴创作歌曲《千年真爱》,痴情守护千年的真爱,只为与她再一次的重逢。

导演田七携克欣诺娜低碳之旅畅游武夷
导演田七携克欣诺娜低碳之旅畅游武夷

克欣诺娜竹林茶山唯美献唱
克欣诺娜竹林茶山唯美献唱

  遥望那彼岸花开的季节,是谁在关外弹拨一曲琵琶,似流水青烟,似云散雾舒;遗忘那忘川河上的奈何桥,又是谁让我喝下这碗孟婆汤,似肝肠寸断,似生不如死。我欣喜,欣喜只因那一首曲,便可将我们穿梭千年,我又害怕,害怕不过是一碗汤,就可以将我们相隔千年。近水楼台,苍茫月下,我在时光的隧道中不断奔跑,只愿换来前世今生,这不悔的情缘。千年而已,不过是你我匆匆的来来往往,不过是你我刹那的凝眸擦肩,我在离你千年的时光里呼唤,我穿梭了千年,只为把你捧在我温热的心田。

导演田七千年古树问道悟禅穿越千年
导演田七千年古树问道悟禅穿越千年

  一切姻缘都是因果轮回,纵使相隔了千年,也可以穿梭了千年,也许你觉得人生很漫长,那是因为没人陪你渡过那两万多个孤独日日夜夜,随着导演田七《千年真爱》的意境,也许你又会觉得人生其实很短暂,千年也只不过是她用温柔目光注视着你的一瞬间。

  歌曲《千年真爱》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黄泉路上遍地开满彼岸花,鬼门关外玉立一株断肠草。

  忘川河上横跨阴阳奈何桥,三生石边煎熬一碗孟婆汤。

  今生能遇见,延续前世的缘。一切因果轮回,只为相见。

  前世能回眸,注定今生的缘。一切因果循环,只为再见。

  看一千年人来人往;等一千年花开花谢。

  望一千年如来如去;守一千年月圆月缺。

  玉女峰遥相呼应守真爱,五夫地荷塘倒影朱熹故宅。

  大王峰巍峨挺拔望真爱,九曲溪漂流吟诗作画放彩。

  (摄影:梁慧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7/n431678652.shtml report 2909 导演田七克欣诺娜中俄相拥克欣诺娜政和念山顶拍摄搜狐娱乐讯一千年前,你站在玉女峰之巅,遥望九曲溪荡气回肠,看尽花开花落;一千年后,你与她在廊桥共赏飞泉如雪,三生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