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健力挺新花怒放 深扒“秋裤男神”的朋友圈

来源:搜狐音乐
李健力挺钟立风“新花怒放2015”收官演唱会
李健力挺钟立风“新花怒放2015”收官演唱会

李健与钟立风是20年好友
李健与钟立风是20年好友

  搜狐娱乐讯 12月17日,李健、靳东两位圈内出了名的“老干部”在“看见李健四大高校健谈会”最后一站中国人民大学进行了“历史性的会晤”,就“青春”和“成长”这两个主题进行从认知到思想的深度对谈。再加上最近备受关注的2015新花怒放系列演唱会收官战演出嘉宾的钟立风也是李健的多年好友,不免让网友对“秋裤男神”李健的“朋友圈”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据李健称,他与靳东其实是“通过别人介绍认识的”,在对谈会进行前一个小时才是初次见面,不过从现场情况看,两位画风相近的“老干部”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现场李健伴奏、靳东献唱的《贝加尔湖畔》则不免让人想起李健参加《我是歌手3》的场景,彼时总决赛的帮唱嘉宾又是一位大家意想不到的“大叔级”男神吴秀波。而在谈话过程中,李健还提及了黄渤刘烨、高晓松、冯唐等几位好友。他们或是清华校友或因种种机缘巧合而结识,但志趣相投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李健与靳东在对谈会现场
李健与靳东在对谈会现场

吴秀波曾为李健帮唱
吴秀波曾为李健帮唱

  2015年音乐圈民谣大火,“音乐诗人”李健在《我是歌手》的舞台就演唱了好几首动听的民谣歌曲,其中一首便是好友钟立风填词谱曲的《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也让观众认识了最具文艺气质的新民谣代表人物钟立风。据了解,李健与钟立风于1995年相识,因赏识彼此的音乐才华,时常相约闲谈,至今已有20载。李健对钟立风的赏识不仅于此,除了时常出席钟立风的演唱会,更坦言钟立风是他生活中的“提醒”,提醒他一直保持初衷状态,像以前一样热爱音乐热爱生活。

  据悉,钟立风将出现在明年1月9日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举行的“新花怒放”系列演唱会最后一场“在路上”的舞台上,与正能量唱作才子陈楚生、新民谣领军人物杨嘉松同台献艺。而李健作为钟立风的多年好友,也极有可能到现场与其一同献唱《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两人的合唱歌迷们期盼已久,因此关于此次两位能否同台表演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2/n432173202.shtml report 2794 李健力挺钟立风“新花怒放2015”收官演唱会李健与钟立风是20年好友搜狐娱乐讯12月17日,李健、靳东两位圈内出了名的“老干部”在“看见李健四大高校健谈会”最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