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Live House全国巡演南京站落幕 张恒远公开私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张恒远.
张恒远.

张恒远.
张恒远.

合照
合照


  12月18日晚20:00,张恒远携乐队如期现身南京斑马Live House,为现场数百名“恒星”献上了长达两小时的现场演唱。在南京站,张恒远不仅为粉丝带来了全新单曲,还首次将自己的“私生活”公开在粉丝面前。

  Live House还没开始前,现场早已聚集数百名“恒星”。每个人都是有备而来,旗帜、T恤、荧光棒等都是张恒远专属款,粉丝也可谓是良苦用心。Live House演唱至今也已经走过了十多个不同的城市,张恒远的坚持与这些“恒星”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许多歌迷不远千里赶到现场,有从贵阳来的,也有从深圳来的,在南京现场一眼就认出了几个老面孔,对于看了这么多场Live House,粉丝是这样评价的:“我们每一场都跟着恒远,因为他很真诚,现在这样的歌手太少了。他之后不管在哪里唱,我们都会永远支持他!”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张恒远一如既往为大家带来原创歌曲,如果说上半场是以ROCK曲风振奋人心的话,那下半场则多了一份温柔和安静,前一秒还在摇滚亢奋状态下的歌迷们,随着张恒远的全新原创单曲《忆念》,大家的心情也慢慢地舒缓了下来,静静聆听这首带有浓浓思念之情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忆念》最早就是出现在张恒远巡演的舞台上,粉丝反响踊跃。自从上线后,《忆念》也接连受到好评,一举拿下《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直播打榜冠军歌曲。

  张恒远和大家分享到:“演出前一晚梦到了自己的爷爷,当时那个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只知道自己在梦里流泪了。”所以,当晚张恒远弹唱起这首《忆念》时也是格外的动情。接连几首煽情歌曲之后,最后张恒远以《卑微的荣耀》作为结束曲,南京Live House完美收尾。为了回馈歌迷们的爱戴,张恒远为歌迷们签名、合影留恋,贴心的歌迷们还送上了南京当地的特产。

  每场Live House开场前,张恒远总是喜欢和乐队一起细致的排练,不希望有太多与粉丝的互动,因为不想让晚上的演唱失去惊喜。但这次张恒远却一反常态,从下午开始不断通过咖喱直播,为线上粉丝直播自己准备乐器、排练的各种片段,竟然还插播了一大段演出后庆功吃火锅的直播。很多粉丝在直播下方留言,发现原来私下张恒远还是像一个阳光大男孩。对于首次曝光自己的“私生活”,张恒远坦言:“没什么私生活之说,我台上和台下都一样。其实和粉丝在直播里面聊聊天也很有趣,发现有这么多人来看我的Live House直播,我也真的很欣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2/n432179757.shtml report 2257 张恒远.张恒远.合照12月18日晚20:00,张恒远携乐队如期现身南京斑马LiveHouse,为现场数百名“恒星”献上了长达两小时的现场演唱。在南京站,张恒远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