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高佳新专辑上线 《明月印草原》吹来悠悠清风

来源:搜狐音乐
高佳新专辑上线
高佳新专辑上线

  搜狐娱乐讯 日,实力派歌手高佳发布个人全新专辑《沙漠流星雨》,整张专辑带给人清新的感觉,让听众一下子喜欢上了这个充满个性的歌手。在这张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明月印草原》更是因为它动听的旋律,成为了网络上争相传唱的经典。

  高佳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歌手,他喜欢一个人创作,一个人唱歌,他说在这样的环境中写的歌曲更加能够展现歌曲的魅力。他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即使遇到困难也一直都在努力的战胜。随着对音乐理解的加深,高佳的音乐呈现了一种清新脱俗的意境,让听众能够在歌曲中有所收获。

  这首新曲《明月印草原》是高佳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歌曲旋律清明,是一首典型的抒情歌曲。在歌曲中草原、炊烟、毡房、风车,每出现一种就是出现一次家乡的味道。歌曲拥有极强的画面感,即使只是听歌,依然能够感受到那种来自草原的清风,那种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景。高佳用他饱满的情感让这首歌曲想清风一样吹进听众的心。

  高佳的这张《沙漠流星雨》一经上线,就拥有了非常高的点击量,这也和他音乐的特点分不开。正是在不断的探索和努力中,才达到了如今的音乐高度。高佳表示,他会继续去学习音乐,争取在音乐的世界中早日攀上心中的高峰,用更加完美的旋律征服更多的听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2/n432243054.shtml report 1026 高佳新专辑上线搜狐娱乐讯日,实力派歌手高佳发布个人全新专辑《沙漠流星雨》,整张专辑带给人清新的感觉,让听众一下子喜欢上了这个充满个性的歌手。在这张专辑中的主打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