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Adam Lambert中国巡演 > 闻AdamLambert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亚当兰伯特中国演唱会倒计时 门票几近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亚当兰伯特
亚当兰伯特

亚当兰伯特
亚当兰伯特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2月24日,中国 距离“美国偶像” Adam Lambert再度来到中国开启全新The Original High 巡演已进入最后的十天倒计时。明年1月3日,Adam就将强势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拉开帝都首秀,并于1月5日再度回归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新年伊始即来到中国展开全新巡演,Adam绝对算得上是2016年欧美演唱会的开年首秀!

  据悉,此次Adam Lambert演唱会消息一经曝光就在欧美乐迷圈内引起巨大反响,歌迷朋友们也是纷纷致电只求前排好座位的门票,希望能够近距离欣赏Adam的华丽现场。1月3日的北京演唱会更是Adam在帝都的首秀,全场可售门票仅有2000多张,几乎相当于“会员制购票”。歌迷们过高的需求使门票从预售开始就一路飘红,开票当日两档价位瞬间售罄形成秒杀。而上海演出市场向来繁荣,歌迷对Adam 也是宠爱有加,并且此次已经是Adam 第二次来沪,票房紧俏早已在预料之中。据悉,在距离此次中国巡演正式开始只剩下最后10天的时间,京沪两地的门票销售已过九成,现在只有部分价位的少量门票仍在销售中,想要购票的歌迷可抓紧最后时机拨打400-610-3721或登陆大麦网(damai.cn)抢票。据透露,Adam在结束新加坡跨年之后将即刻飞往中国进行最后的彩排,经典曲目搭配热门新曲将为北京、上海两地的朋友们带来一场最华丽、难忘的演出。

  京沪门票销售已飙过9成,即将售罄

  2013年3月,第一次来到上海开唱的Adam Lambert着实刮起了一阵华丽摇滚的完美旋风,演唱会当晚,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被歌迷兴奋和热情的尖叫声彻底掀翻,而Adam Lambert完美的唱功和用心的演绎也从此结下好人缘,舞台上Adam承诺歌迷“一定会再回来”。这位对待音乐无比认真、对待歌迷无比疼爱的“美国偶像”没有食言,时隔三年,他带着最新巡演回到了中国。除了上海,这次他还将去到北京。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场地并没有选择和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同等规模的场地,而是剧院性质的北展剧场,虽然可容纳人数只有2000多人,但不论从视听效果还是现场气氛来说都是一流的,而正是因为在北展剧场,第一排与舞台距离只有1米,当得知这个消息后,Adam甚至开玩笑说,如果前排歌迷是“大长腿”的话,一伸腿就能上舞台了。这种超近距离足以把Adam Lambert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用肉眼看清楚,这对于死忠粉来说应该算是最强福利,而整个场馆总共不到50排,按照大型场馆的位置进行换算的话,全场都是内场VIP的待遇,而Adam也希望和所有人在“摇滚区”里进行亲密互动,High翻一整晚,在2016年伊始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虽然2016年1月3日是Adam第一次在北京正式举行演唱会,但他和中国的缘分早就已经建立了。2012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现场,Adam和张玮合唱的《Whataya Want From Me》 让大多数中国观众认识到这位拥有特别个性声线的实力派摇滚歌手,而在今年的双十一晚会现场,Adam的华丽献唱更彰显了他帅气又魅惑的音乐风格,率先为北京的歌迷朋友们展示了华丽的唱功和超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力,让人更加期待他明年的演唱会现场。

  Adam在之前的采访中透露:“对于这次新的巡演,我挑选了几首我从未在过往的演唱会上表演过的歌曲,我相信我的粉丝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亚当•兰伯特“The Original High”中国巡演-北京站

  2016年1月3日

  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480/780/980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主办票务:010-84094766

  亚当•兰伯特“The Original High”中国巡演-上海站

  2016年1月5日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480/780/980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4/n432429386.shtml report 4003 亚当兰伯特亚当兰伯特      搜狐娱乐讯2015年12月24日,中国距离“美国偶像”AdamLam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