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嘉松“新花怒放”首唱新歌 讲述奶爸辛苦

来源:搜狐音乐
“新花怒放”之“在路上”海报
“新花怒放”之“在路上”海报

杨嘉松(资料图片)
杨嘉松(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月9日,2015新花怒放系列演唱会收官之战“在路上”将在汇源空间(原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举办,在这场以民谣为主题的演唱会上,将齐聚杨嘉松、陈楚生、钟立风这三位实力唱将。作为国内新民谣先驱人物,杨嘉松成名多年,还是田震等多位大牌的御用音乐制作人,此次献艺“新花怒放”自然备受瞩目。据悉,杨嘉松不仅会在现场演唱经典老歌,还将带来新作《深圳湾》。

  《深圳湾》是杨嘉松升级为奶爸后的全新力作,描写时下港深、京沪等典型双城生活的一种现状,为了生计一直“在路上”奔波,奶爸们不得不与妻儿分隔两地,与这次新花怒放演唱会的“在路上”主题不谋而合。杨嘉松在这首歌中融入了自己身为奶爸的真情实感,再加上他对控制旋律的走势很有天分,让听者能不自觉地产生共鸣和认可,相信这首歌必会引起时下人们的共鸣,尤其是刚升级做奶爸的听众朋友。

  一直以来,民谣所唱、所反映的都是普通大众最真实的生活,十分接地气,由此可见,1月9日的“新花怒放”演唱会一定会是最具情怀、最贴近普罗大众的音乐会。而杨嘉松早在2003年,从《秋天2002》、《夏天2003》开始就被圈内誉为“音乐最细腻、气质最敏感”的音乐人,相信此次在“新花怒放”的舞台上,杨嘉松也会继续延续他的细腻和敏感,给歌迷带来最极致的视听感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4/n432470585.shtml report 1541 “新花怒放”之“在路上”海报杨嘉松(资料图片)搜狐娱乐讯2016年1月9日,2015新花怒放系列演唱会收官之战“在路上”将在汇源空间(原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