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莫龙丹《我是歌手》踢馆赛人气旺 匠音实力爆表

来源:搜狐音乐
莫龙丹
莫龙丹

莫龙丹
莫龙丹

莫龙丹
莫龙丹


  12月24日晚,“元气女声”莫龙丹亮相《我是歌手》踢馆赛现场。身着黑白系女装的莫龙丹一出场便赢得在场粉丝们的尖叫声和掌声。小龙接连给大家带去的四首精彩踢馆歌曲,让大家再次领略到了这位“匠音独韵”的实力唱将的舞台魅力。

  突破自我多方尝试 大秀舞姿回馈歌迷

  演出一开始,莫龙丹以改编的一首《十万毫升泪水》暖心开场。对于这首歌,莫龙丹有她自己的感悟:“这首歌可以涵盖很多人在不同人生阶段的感受。不仅仅是单指爱情,同时也可以用来理解与家人、朋友的相处,或者是工作、学业上的所能遇到的所有困境,这也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它的原因。”除了演唱一些耳熟能详的歌曲外,莫龙丹也给大家带去了她自己的歌曲---《爱在发烧》,为了能让观众和粉丝们能听得更为过瘾,这次还特地加上了舞蹈部分,性感妩媚的舞姿加上莫龙丹独特的磁性声线,让现场气氛high到顶点。“因为这次有很多喜欢我的朋友和粉丝来到现场,我也希望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莫龙丹,所以特地为这首歌编了一支舞,为这个我练了好久,我想借此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粉丝和朋友们,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莫龙丹。”短短几句话道出了对歌迷的无限感恩。

  莫龙丹于2010摘得《花儿朵朵》总冠军之后,在也曾因出演微电影拿下某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在发展方向上也是全面开花。音乐方面也是获奖无数,凭借清新自然的台风和时而婉转、时而摇滚的声线,获得业内媒体一致的好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5/n432570192.shtml report 1849 莫龙丹莫龙丹莫龙丹12月24日晚,“元气女声”莫龙丹亮相《我是歌手》踢馆赛现场。身着黑白系女装的莫龙丹一出场便赢得在场粉丝们的尖叫声和掌声。小龙接连给大家带去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