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翊君年底工作忙 小鲜肉师弟金门陪倒数

来源:搜狐音乐
李翊君
李翊君

孙自佑
孙自佑

  搜狐娱乐讯 传唱歌后李翊君今年六举办大型个唱以及发行新专辑《苓听》后,持续当空中飞人,台湾、大陆、星马地区的活动、商演邀约不断,每个月几乎都要飞四、五趟,今年跨年也得飞到金门倒数,李翊君自己笑说,“真的是卯起来唱。”工作满档,但可惜有得必有失,这次跨年就无法与女儿、老公一起度过,她说,“其实本来这次想带香奈儿(女儿)一起去,但因为她一月一号有表演,第二天飞回来的班机会来不及,所以只好放弃,不然她本来很期待去金门。”

  虽然跨年家人不在旁边,但这回李翊君身旁的可是多了小鲜肉师弟孙自佑陪伴,孙自佑身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五届的冠军,唱功自然不在话下,2013年,还曾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12强,

  这次金门跨年他将以自己的方式改编演唱Just the way you are 、想你的夜 、好好先生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等四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师姐李翊君对孙自佑也是称赞连连,“别看他斯斯文文很内向的样子,他不只唱情歌很动人,唱快歌还真有魄力,而且私底下是个冷面笑匠。”

  对新人很照顾的李翊君表示,因为金门比较冷,风又大,已经准备好几个保温瓶,当天会装好热水跟热茶,暖宝宝跟披肩也都会带着,到时候跟孙自佑一起分享,避免突然冷到影响演出,她还笑说,“男生可能好一些,但女生上台表演的服装通常比较薄,不过能多穿就会多穿,我想大家应该是想听我唱歌,不是看我卖性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0/n433060722.shtml report 1484 李翊君孙自佑搜狐娱乐讯传唱歌后李翊君今年六举办大型个唱以及发行新专辑《苓听》后,持续当空中飞人,台湾、大陆、星马地区的活动、商演邀约不断,每个月几乎都要飞四、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