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江苏四川两地跨年 化身摇滚女王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谭维维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晚会
谭维维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晚会

谭维维四川卫视元旦晚会
谭维维四川卫视元旦晚会


  谭维维受邀参加两家一线卫视跨年演唱,12月31日晚在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演唱了《一起摇摆》和《赤裸裸》两首经典摇滚歌曲,摇滚范儿十足。1月1日晚谭维维又登上四川卫视的元旦晚会,并演唱了《如果有来生》、《三厘米》、《开门见山》三首歌曲。

  2015年初,谭维维在《我是歌手》踢馆夺冠,今年夏天再次参加了江苏卫视热播节目《蒙面歌王》,并且取得不俗的成绩。临近年底谭维维不但发表了多首单曲,更是为众多的影视作品演唱了主题曲。谭维维唱功不俗,此次受邀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表现甚佳,在现场演唱了经典摇滚歌曲《一起摇摆》、《赤裸裸》,摇滚范儿十足,大有摇滚女王的架势。

  今年谭维维受到了两家一线卫视的邀请,在参加完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后又马不停蹄地出现在四川卫视的跨年演唱,其影响力可见一斑。在四川卫视的跨年演唱会谭维维演唱了《如果有来生》、《三厘米》、《开门见山》三首歌曲,谭维维一出现现场便掌声欢呼不断,谭维维出道多年,人气依旧火爆,在现场瞬间将气氛推至高潮。据悉,谭维维的个人全新专辑也在最后的制作筹备中,将在今年年初与歌迷们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4/n433371982.shtml report 1384 谭维维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晚会谭维维四川卫视元旦晚会谭维维受邀参加两家一线卫视跨年演唱,12月31日晚在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演唱了《一起摇摆》和《赤裸裸》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