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黑豹乐队携手女团4X倒数跨年 关注留守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年12月31日,韩国人气女团4X抵达遵义市与黑豹乐队共同参加跨年晚会,此次晚会是以慈善为主题来关注留守儿童。

  演出现场的温度接近零度,4x依然身着短裤为大家呈现代表作品《yummy》及《口水擦干净》活跃现场气氛。在她们热辣的歌舞中,现场的热度直线上升。为大家带来了精美绝伦的视觉体验,据悉当天正是成员笑笑的生日,现场的观众纷纷献来祝福。黑豹乐队,做为压轴嘉宾并与4X及现场观众一同倒数庆祝新年的到来为大家送来新年祝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5/n433524483.shtml report 1455 2015年12月31日,韩国人气女团4X抵达遵义市与黑豹乐队共同参加跨年晚会,此次晚会是以慈善为主题来关注留守儿童。演出现场的温度接近零度,4x依然身着短裤为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