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碟试听:《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原声

来源:搜狐娱乐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原声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原声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片头曲
02 试听:鲁士郎《再见少年》(片尾曲)
03 钟纯妍《温暖如初》
04 鲁士郎《再见少年(慢节奏版)》
05 钟纯妍;鲁士郎《再见少年》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是在2015年搜狐视频出品的网剧,于12月28日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以方茴、陈寻、乔燃的感情纠葛设为主线,三人重逢后深受情伤的方茴将面临在陈寻和乔燃中间做出第二次选择,陈寻能否取得原谅,乔燃能否逆袭,一代人的青春该以何种方式散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5/n433540526.shtml report 2561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原声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片头曲02试听:鲁士郎《再见少年》(片尾曲)03钟纯妍《温暖如初》04鲁士郎《再见少年(慢节奏版)》05钟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