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听说爱情回来过 > 闻听说爱情回来过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揭秘歌坛四大天后背后的那对儿孪生兄弟!

来源:搜狐音乐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搜狐娱乐讯 (文/小义大道)最近电影看得很多,演唱会听的反倒少了。准备新年来一场演唱会听听,朋友和我说1月16号有孙燕姿的演唱会,嘉宾还有梁咏琪、蔡依林和彭佳慧!四位歌坛天后,果然都是我们80后的菜。但是听朋友这么一说也觉得有点纳闷,这四个并不搭嘎的人怎么凑在一起开演唱会了?难道说演唱会市场也像互联网创业一样遭遇寒冬,连这四位顶级天后大咖都得“抱团取暖”了?

  于是仔细看了朋友定的演唱会的门票,赫然发现这根本不是什么孙燕姿的演唱会,而是新加坡著名音乐人,华语歌坛金牌制作人李伟菘和李偲菘兄弟俩为了纪念出道30周年而举行的“听说爱情回来过”大型演唱会。只可惜两位幕后英雄虽然堪称华语歌坛的中流砥柱,但名气着实不及他们的弟子孙燕姿那么响亮,再加上孙燕姿、梁咏琪、蔡依林和彭佳慧都将以嘉宾身份助阵,所以我的朋友才搞混了。

偲菘梁咏琪
偲菘梁咏琪

苏永康 伟菘 张智霖
苏永康 伟菘 张智霖

  不过,想到是李伟菘和李偲菘这对儿音乐圈著名的孪生兄弟组合的演唱会,那么能够集齐孙燕姿、梁咏琪、蔡依林和彭佳慧四大天后前来助阵召唤神龙,那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出道30年来,与他们合作过,或者说由他们一手打造的明星、金曲可谓数不胜数。孙燕姿自不必说了,华语歌坛新生代天王JJ林俊杰,还有著名唱作人黄义达,几乎新加坡的华语歌手都是出自李伟菘音乐学校!

  至于和他们合作过的顶级歌坛天王、天后,那更是不胜枚举。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张惠妹、那英、林忆莲、杨采妮、莫文蔚、黄小琥、梁咏琪、范文芳、罗志祥、蔡依林、萧敬腾、王心凌、陈晓东、苏永康、萧煌奇、郭采洁、梁文音、黄靖伦、吴佩慈、张靓颖……老中青几代歌坛代表人物,几乎都演唱过他们制作的经典曲目。

  张学友的《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爱和承诺》,陈晓东的《比我幸福》,孙燕姿的《我要的幸福》、《风筝》、《逆光》《天黑黑》、《开始懂了》、《爱情证书》、《神奇》、《绿光》,蔡依林的《假面的告白》,张靓颖的《我们说好的》,梁咏琪的《胆小鬼》、《新鲜》,黄义达的《那女孩对我说》等等经典,全部出自他们的手笔。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而就在多年前,李伟菘、李偲菘便将工作重心迁移至内地,率先在北京成立“伟思娱乐”,叶落归根,完成了作为华人的那重重的故乡情愫。最主要的是,他们还整合大中华地区以及新马的资源,扩大音乐版图,继续为一线艺人写歌制作的同时,潜心发掘、培养华语乐坛的优秀人才。所以说李伟菘和李偲菘是华语歌坛的教父级人物,似乎也毫不为过。

  音乐,是最美妙的武器,它能表达内心深处言语或文字所无法表达的喜怒哀乐,能记录生活当中自己所遇到、看到、感受到、领悟到的心情和故事。如今,两位孪生兄弟走过了30年,在内地终于从幕后走到台前,并且携手孙燕姿、梁咏琪、蔡依林和彭佳慧四位天后举办演唱会,相信这场演唱会就是要和大家分享他们入行至今写每一首歌的背后意义,而每一位歌迷都能从中温习自己曾经的记忆,温习曾经的情怀与快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7/n433803028.shtml report 3833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搜狐娱乐讯(文/小义大道)最近电影看得很多,演唱会听的反倒少了。准备新年来一场演唱会听听,朋友和我说1月16号有孙燕姿的演唱会,嘉宾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