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听说爱情回来过 > 闻听说爱情回来过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燕姿梁咏琪开腔唱经典 “听说”唯美舞台照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演唱会唯美舞台曝光
演唱会唯美舞台曝光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月16日,北京首都体育馆,华语流行音乐大师李伟菘李偲菘,将与在音乐事业中有过亲密合作的好友孙燕姿蔡依林、梁咏琪、彭佳慧一起,为观众献上一场跨越华语乐坛30年的经典情歌盛宴。四位天后同台献唱的难得一幕,难怪让不少乐迷感叹“半壁华语乐坛的金曲都在这了!”

  日前,演唱会舞美效果图曝光,舞台左侧,一棵全部由LED屏组成的抽象造型的大树,十分抢眼,依稀看到树干中金曲与歌词向天际飘散,与枝桠的落叶一起显得格外舒展流动。舞台纵深感强烈,布景精致,灯光营造的氛围似星空,似海洋,视觉上唯美浪漫,可见导演为配合这场有可能是华语金曲最多的演唱会,下足了功夫。

  李伟菘李偲菘两位老师,三十年以来,除了源源不断挥洒灵感创作经典,同时也开办音乐学校,持续挖掘和培养有才华的音乐人,许多歌手都在各自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受到过两位恩师的知遇和帮助。老师们桃李芬芳,扎根在华语乐坛,成为了受人尊重和敬仰的大师。舞美设计的寓意也正如此,格调温馨,浪漫深刻,让人期待。

  我们应该感谢李伟菘李偲菘二位老师,他们用心创作的音乐陪伴着我们渐渐成长,每一段经典旋律都成为我们青春记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目前,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二位老师与音乐团队也在紧锣密鼓的彩排中,为顺利演出做最后冲刺,此次作品音乐会意义非凡,千万不要错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1/n434124417.shtml report 1650 演唱会唯美舞台曝光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搜狐娱乐讯2016年1月16日,北京首都体育馆,华语流行音乐大师李伟菘李偲菘,将与在音乐事业中有过亲密合作的好友孙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