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石小琳《美人鱼》发行在即 坐稳“氧气掌门人”

来源:搜狐音乐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搜狐娱乐讯 关于美人鱼,来自于美丽的传说,后来上升至科学层面,仍对人类来讲有着未解开之谜,越是神秘,越是让人向往。美人鱼被不同心境的艺术家描写得各不相同,如今美人鱼的美丽爱情在石小琳的笔下,写了5年都未曾满意,是因为过去的经典,还是难以超越呢?笔者不断斟酌,在春节之际,《美人鱼》将横空出世,她笔下的美人鱼更是增添期望。据了解,近日石小琳正在抓紧练习,歌曲已进入录制收尾工作,有人评论,石小琳有才华,有颜值,低调不做作,随着石小琳的新单曲《美人鱼》发行,她将代入一股新的音乐气息,将让她坐稳“氧气掌门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1/n434161742.shtml report 1479 石小琳石小琳石小琳搜狐娱乐讯关于美人鱼,来自于美丽的传说,后来上升至科学层面,仍对人类来讲有着未解开之谜,越是神秘,越是让人向往。美人鱼被不同心境的艺术家描写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