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贝贝带病录制《我是歌手》踢馆赛 新EP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好声音》学员贝贝赴韩录制自己的新专辑,为能把最好的音乐分享给大家,贝贝不管从歌曲演唱方面、录音方面、还是编曲方面等都参与其中,被身边工作人员称十分敬业,而刚刚做完专辑收尾工作的她,日前,又将受邀参加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的表演,直播当晚,通过自己超长的发挥摘得当晚最高网络支持率,获得600多万分贝的网友支持。贝贝也表示对自己目前的状态表示担忧,由于刚刚录完专辑,嗓子还未完全恢复,但自己会努力调整,给观众呈现一个最完美效果。

  贝贝自参加完《中国好声音》后,获得汪峰组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受到众多歌迷热捧,歌曲也在各大排行榜中取得不俗的成绩,为能把自己更好的音乐分享给大家,贝贝近期在棚里的工作强度致嗓子一度哑掉,迟迟未能恢复,也被身边工作人员称是工作狂。贝贝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音乐,所以才会这么的全心全力,就算辛苦一些,也希望能认识更多的朋友,能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音乐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2/n434234332.shtml report 1726 近日,《好声音》学员贝贝赴韩录制自己的新专辑,为能把最好的音乐分享给大家,贝贝不管从歌曲演唱方面、录音方面、还是编曲方面等都参与其中,被身边工作人员称十分敬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