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挑战刘欢经典曲目 获格莱美制作人盛赞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
平安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在《中国之星》“向推荐人致敬”的比拼赛中,平安首次大胆挑战刘欢老师的歌曲《你是这样的人》,这是一首由宋小明作词,三宝作曲的用来怀念周恩来总理的歌曲。在现场,平安用他饱满深情的演唱和真挚的情感,用高亢之音表达了对周总理的怀念之情,令现场观众陷入一场追念总理的思潮中。

  平安此次演唱《你是这样的人》在歌曲大气磅礴的基础上,一改深沉,凝重的曲风,将自己的对于周总理的怀念和敬仰融入歌曲当中。让这首歌在唱出流行和摇滚味道的同时又不失其韵律和真意,高亢激昂的歌声里仿佛让人看见一代伟人伫立于山巅,俯瞰时间的光辉形象。在获得观众高分投票299分的同时,连原唱刘欢老师都忍不住说道:“换了一种唱法,前面用非常安静的办法,后面的乐队再大鼓进入,这样的程式,比原先要显得有层次,更丰富。”

  其实听过平安专辑的乐迷都知道,平安不仅对于歌曲的节奏把握十分娴熟,在演唱时更是深情投入,就连吐字归音上也能感受到他充沛的情感。正因如此,两届格莱美年度最佳音乐制作人大奖获奖者Peter Asher在现场评价平安时,才会说其演唱感情深厚充沛,没有丝毫夸张戏剧化的矫情造作,能够突破语言障碍,直击人心,表达出歌曲真正的含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8/n434862022.shtml report 1010 平安搜狐娱乐讯上周末,在《中国之星》“向推荐人致敬”的比拼赛中,平安首次大胆挑战刘欢老师的歌曲《你是这样的人》,这是一首由宋小明作词,三宝作曲的用来怀念周恩来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