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即将开启 北上广率先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鹿晗演唱会海报
鹿晗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1月18日晚,鹿晗工作室官方公布,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即将于2016年3月26日、4月2日、4月9日,在北京、广州、上海举行。

  同时,鹿晗工作室官方还公布了以蓝色为主背景的配图,代表着希望和力量,非常贴合“Reloaded”的主题,配图中的鹿晗,略显深邃的表情,让人有种即使在逆境之中,也要满怀希望,勇往直前的既视感!据悉,北上广三站已经正式确定,而巡演城市是否会增加,也会在日后正式公布。

  从2015年9月发布首张迷你数字音乐专辑到2015年底发行了个人首张实体专辑《Reloaded》,鹿晗也为低迷的音乐市场打入一枚强心剂,获得市场和业内的充分肯定,近期发行的“Wish Box限量版豪华专辑”又创下89秒售罄的惊人纪录。而最为期待的鹿晗首次个人演唱会,也终于宣布“重启”。北京、广州、上海,一连三座城市的震撼来袭,势必要再度掀起一股中国“鹿旋风”,令人甚为期待!

  另外,鹿晗此次全国巡演的票务也将在大麦独家销售。票价则从420到577、777、1177、1777到1990,共6个价位可供歌迷选择,颇为贴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9/n435007682.shtml report 1069 鹿晗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1月18日晚,鹿晗工作室官方公布,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即将于2016年3月26日、4月2日、4月9日,在北京、广州、上海举行。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