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熊汝霖新歌《最近的远方》 呼唤游子回家过年

来源:搜狐音乐
熊汝霖新歌《最近的远方》 呼唤游子回家过年 

  熊汝霖新年之际最新单曲《最近的远方》今日首发。这首单曲是熊汝霖全新EP《最近的远方》同名主打歌,由奇大音乐创始人,林俊杰、阿杜恩师许环良,连同奇大音乐音乐总监六亲手操刀,为大家送上一份浓浓家味的新年贺礼。

  又是一年归乡时,望着屏幕中售罄的车票,和家的距离看似只有两点一线,但,却成了最近的远方。熊汝霖这首《最近的远方》就是讲述着多年在外漂泊的游子怀念故乡、讲述了你的故事,同时也有着熊汝霖这么多年在外打拼的感受。这几年,时光飞逝,故乡有了很大的变化,记忆中的许多地方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成了一去不返的风景,只有那逐渐老去的父母还在原地守望着你的归来。

  这首歌曲跟熊汝霖过去的演唱风格有很大不同,需要拿掉他习惯的技巧,仅单纯用心去唱着漂泊在外,拼搏事业的人们的内心,对于一个实力唱将来说,用心去歌唱是高的境界,也是最打动人内心的方式,因而他为了这首歌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

  熊汝霖的音乐时而热情狂野,时而深沉内敛,如烈焰一般燃烧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音乐系,有着音乐人必备的高修养;他曾获得央视《梦想中国》冠军,有着令人骄傲的斐然成绩;他一直在创新,在尝试新的风格,新的音乐,希望为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接下来,熊汝霖会陆续推出他的全新EP,每首歌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我们一起来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1/n435317106.shtml report 1187 熊汝霖新歌《最近的远方》呼唤游子回家过年熊汝霖新年之际最新单曲《最近的远方》今日首发。这首单曲是熊汝霖全新EP《最近的远方》同名主打歌,由奇大音乐创始人,林俊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