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钟汉良巡演上海首站 1月22日即将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新年伊始,国民男神,歌坛“小太阳”钟汉良其个人巡回演唱会“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即将起航!昨日,钟汉良W良家族官方微博发布了钟汉良2016“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巡回演唱会首场上海站的演出倒计时宣传视频,并已定于2016年2月2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据悉,上海站演唱会门票将于1月22日下午1点在大麦网上进行预售。

  这是钟汉良继2011年“S-party”个人演唱会时隔5年之后的首次回归。以歌手出道走红的他,曾表示他最爱的是唱歌和跳舞,他更喜欢在舞台上的自己。如今在荧幕上事业蒸蒸日上的钟汉良,仍不忘为喜爱他的观众献上自己的最爱。据悉,五大金榜作为台湾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纯“唱片销售量”为榜单依据的音乐排行榜,其2016年第二周排行榜前十中,钟汉良7张再版专辑占据第4~10名的前十排名。这是五大金榜建榜以来唯一一位前十名中独占7席之位的歌手。而钟汉良最新专辑《乐作人生》在2015年12月预售期间,场面火爆,万张专辑在一人仅限购一张的情况下9分钟抢空,目前仍在持续热销中。作为转战影视圈之后钟汉良再度回归歌坛的全新力作,《乐作人生》的成绩已足以证明“小太阳”的实力和人气。

  此次,钟汉良继专辑发售后,即将带着个人巡回演唱会“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回到阔别已久的舞台。与专辑同名,是因为钟汉良想延续专辑中“苦中作乐”的人生哲理——“Sing for Life”意味着“音乐拥有改变人生的力量”,希望在视觉和听觉上,通过音乐给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就好像是他与粉丝约定的,大家一起共赴七十岁的演唱会,一场在未来梦幻游乐园里举办的欢乐派对。据悉,此次个人巡演在上海首站演出之后,另计划在全国举行多场演出。这将是钟汉良近年最大规模的个人巡演计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1/n435321818.shtml report 2957         2016年新年伊始,国民男神,歌坛“小太阳”钟汉良其个人巡回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