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思思唱响人民大会堂 新歌《幸福小康》首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陈思思演唱新歌《幸福小康》
陈思思演唱新歌《幸福小康》


  近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6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现场星光璀灿,来自戏剧、电影、音乐、美术、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电视等11个领域的艺术家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本届晚会围绕着“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共分14个篇章,晚会由瞿弦和、姜昆、杨澜、周涛、陈鲁豫、董卿、刘之冰、张泽群共同主持,经典老歌、经典戏曲唱段、精彩相声缤纷呈现现,将生活中喜闻乐见的事用艺术的形式呈现给所有的观众朋友。新创作的《“一带一路”歌》《幸福小康》等歌曲也在“百花迎春”舞台上首次亮相,表达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与希望。特别是由著名歌唱家陈思思演唱的《幸福小康》更是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当晚,陈思思以一袭拖尾红裙亮相,歌曲以其明快动感的旋律,表达了积极昂扬的生活态度,朗朗上口的歌词,让观众一听就能记住,获得现场观众的点赞。

  歌曲《幸福小康》由著名作曲家孟庆云作曲,词作家化方作词。此次孟庆云创作一改往日主旋律作品的大气豪迈范儿,改走清新动感路线,而词作者化方也表示当初在创作“小康”这样带有主题性的歌曲时通过老百姓家里的门和窗作为切入点,通过门窗看到老百姓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老百姓眼中的幸福和小康,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幸福和小康的理解,比如有套房,有辆车,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富裕更是精神上的富足,只有让老百姓的生活得到改善过上小康的生活,大家的幸福指数才会更高,让老百姓更加愉悦,歌词也随着人的情感步步递进。

  据悉,《幸福小康》MV在海南三亚取景拍摄,正在后期制作中,年后将会和观众朋友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5/n435763023.shtml report 1745 陈思思演唱新歌《幸福小康》近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6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现场星光璀灿,来自戏剧、电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