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郎朗的天空》音乐盛典群星助阵 2.1辽视播出

来源:搜狐音乐
《郎朗的天空》Rain助阵
《郎朗的天空》Rain助阵


《郎朗的天空》华晨宇台上互动
《郎朗的天空》华晨宇台上互动


《郎朗的天空》华晨宇现场即兴演唱
《郎朗的天空》华晨宇现场即兴演唱

  【万众瞩目的开年大show】

  《郎朗的天空》郎朗和他的朋友们新春国际音乐盛典,由世界钢琴王子郎朗携手他的大咖好友齐力打造,众多流行大咖全新跨界,玩转音乐,精彩程度不言而喻。《郎朗的天空》也成为了2016年万众瞩目的一次开年音乐盛宴。

  2月1日小年夜,《郎朗的天空》将在辽宁卫视盛大播出,陪您一起欢度小年!

  【辽视春晚“双子星”品牌】

  “郎朗的天空”不仅是音乐盛典的主题,也是未来五年辽宁卫视全新打造的新型音乐文化品牌。在“和家欢” 辽宁卫视2016广告资源说明会上,辽宁卫视宣布将要扩大春晚版图,意欲将《郎朗的天空》郎朗和他的朋友们新春国际音乐盛典打造为省级卫视王牌春晚——辽视春晚的“双子星”品牌。《郎朗的天空》将积极践行公益事业,致力发展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态度、助人圆梦的音乐文化品牌。

《郎朗的天空》廖昌永助阵
《郎朗的天空》廖昌永助阵

《郎朗的天空》谭咏麟助阵
《郎朗的天空》谭咏麟助阵

《郎朗的天空》周笔畅助阵
《郎朗的天空》周笔畅助阵


  【大咖齐聚 玩转音乐 打造极致视听盛宴】

  郎朗携乐坛传奇谭咏麟、能量歌者华晨宇、唱作才女周笔畅、韩国欧巴Rain(郑智薰)、世界级歌唱家廖昌永、留法音乐家果敢、青年指挥家曹澈等音乐大咖跨界合作,使出浑身解数,让整场演出高潮不断,在梦想主持人李响、密密的引领下,粉丝们更是热情高涨,音乐现场变成一个万人大Party!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音乐盛典先是由朗朗的一曲《平湖秋月》拉开帷幕,将现场观众带入音乐的空间中,之后朗朗分别与他的朋友们弹奏演唱出一首首绝美的乐曲。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现场惊喜不断,除了朗朗是首次与周笔畅合作之外,朗朗还与谭咏麟现场一起调皮演唱两只老虎,逗得粉丝爆笑不断。除此之外,来自火星的华晨宇现场更是为观众即兴弹奏自编自唱的新年快乐歌,祝观众新的一年早日脱单,生娃去!当然最后一位出场的嘉宾韩国欧巴Rain(郑智薰)也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一首《La Song》将观众带向沸点。音乐盛典现场朗朗与老朋友廖昌永、果敢、谭咏麟配合默契,让观众感受到暖暖的情感!

  【让明星跨越时空,陪您一起温暖过年】

  在音乐盛典结束后,记者采访到朗朗,据了解本次举办的中意橱柜《郎朗的天空》这场音乐盛典并不单单是一场音乐活动,而是一场以公益为目的,以《郎朗的天空》品牌为主线的活动。采访最后朗朗表达了对各位朋友的感谢;“感谢大家为了支持他本次音乐盛典,特意将档期调整,更感谢大家的卖力演出,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有这么多好朋友在一起跨界的演出。据悉,中意橱柜《郎朗的天空》郎朗和他的朋友们新春国际音乐盛典将于2月1日小年夜在辽宁卫视盛大播出,郎朗和各位流行大咖们会给我们带来一场怎样的视听盛宴?这场前所未有的跨界音乐盛典,又会给我们的节日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呢?2月1日辽宁卫视小年夜,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1/n434150898.shtml report 3999 《郎朗的天空》Rain助阵《郎朗的天空》华晨宇台上互动《郎朗的天空》华晨宇现场即兴演唱【万众瞩目的开年大show】《郎朗的天空》郎朗和他的朋友们新春国际音乐盛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