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崔健领衔长江国际音乐节摇滚队 杨乐再出山

来源:搜狐音乐

崔健

崔健

杨乐

杨乐

孙燕姿

孙燕姿

林忆莲
林忆莲


  搜狐娱乐讯 第五届长江国际音乐节自3月初开启宣传周期,并抢先宣布港台流行天后孙燕姿与林忆莲确认加盟,便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强烈响应与支持。今日,又有两位重量级嘉宾--“隐藏的诗人”杨乐与“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强势加入长江国际音乐节豪华全明星阵容。天王与天后同台,流行和摇滚齐辉,可以预见,2016年镇江世业洲长江国际音乐岛的舞台上必将星光熠熠,华彩满堂。

  作为中国唯一的滨江国际户外音乐节,长江国际音乐节一直以来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国际化的音乐节体验及差异化定位,成为中国最具特色的音乐节品牌之一,此次杨乐与崔健的实力加盟为长江国际音乐节增添了又一重吸引力。近日因参加《中国之星》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音乐大师杨乐即将首登音乐节的舞台,他曾坦言,站上舞台就是为崔健死一次,甚至春晚的邀约都被他婉拒。人云:大隐隐于市。杨乐这次选择来到长江国际音乐节,和挚交好友一起,唱自己的歌,大概是以他最舒适的姿态来为观众展现这位大师的魅力。

  被国内摇滚界及西方媒体誉为“中国摇滚之父”的崔健此次确认加盟长江国际音乐节对于广大热爱摇滚音乐的朋友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大好消息,其实崔健早已是长江国际音乐节的老朋友,2012年,他就为前来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其“爱徒”痛仰乐队也曾登上过长江国际音乐节的舞台。时隔四年,摇滚之父崔健与长江国际音乐节再度联手,并与曾经同为中国首支摇滚乐队“七合板”乐队成员的杨乐合体,触动了那些老摇滚乐迷们的神经,“摇滚不死”不再是一句口号。要说摇滚乐的最大魅力,就在于现场台上与台下的全情互动,歌手与听众的灵魂合二为一,那么此次长江国际音乐节的摇滚大队由中国摇滚开山者崔健、杨乐领衔,将回归摇滚最初本质,其精彩程度将不言而喻,可谓是相当值得期待。

  在2016长江国际音乐节的演出中,主办方北京华江亿动文化传媒及镇江文广集团表示将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融合摇滚、流行、爵士、说唱、民谣、金属等多种音乐风格,为不同年龄、不同审美的观众提供无界、无差别的音乐盛宴。此次力邀杨乐与崔健这二位中国摇滚扛鼎巨匠加盟,便可看出主办方之良苦用心。

  目前,长江国际音乐节已逐渐成为集音乐演艺、旅行娱乐于一体的家庭度假型音乐节。音乐节举办场地长江国际音乐岛是长江沿岸唯一的户外音乐节专用场地,五百亩青草地和可免费热水淋浴的三千人露营区满足了前来观看演出观众的休闲、采风及度假需求。在欣赏过音乐节的狂欢、镇江的文化底蕴后,还可以前往长三角周边城市来一场江南游。一场出行,双重收获,尽在2016长江国际音乐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4/n439336307.shtml report 2837 崔健杨乐孙燕姿林忆莲搜狐娱乐讯第五届长江国际音乐节自3月初开启宣传周期,并抢先宣布港台流行天后孙燕姿与林忆莲确认加盟,便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强烈响应与支持。今日,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