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2亿现金+推广资源 郑钧的“T榜”在玩什么?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3月4日,合音量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标题为“全世界文艺青年团结起来!写歌听歌能赚钱!打“T榜”,分两千万现金,一亿元资源!“的海报,迅速引起音乐行业各界人士的猜测,郑钧和他的“T榜”到底在玩什么?

  写歌能赚钱,听歌也能赚钱!在整个华语乐坛至今还没有人这么玩过,恐怕在全世界也找不出第二个。颠覆传统游戏规则,“T榜”以真金白银作为奖励,可谓是绝无仅有的“音乐现金排行榜“。早在2016年年初,郑钧携音乐众创类APP——合音量正式加盟太合音乐集团,并出任太合音乐集团首席架构官(CSO),负责太合音乐集团旗下,以合音量为代表的音乐原创事业的发展规划、产品运营、内容统筹以及资源整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钧表示,“你们等着看吧,过了春节我们会有大动作,会打通‘音乐人自救’之路“。2016年3月,郑老板带着他的“T榜”,联手音乐人,将为音乐行业带来一次重大革命。

  “写歌能赚钱”,注入互联网精神的服务平台

  “写歌能赚钱”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在传统模式下,原创音乐人的收入大多来自唱片公司的版权分成,在一个较长的周期中,拿到少量的版权收入,前提是你的作品有唱片公司的青睐。然而,郑钧口中的“写歌能赚钱”不只是授之以“鱼”,更是授之以“渔”,除了当时作品变现的奖金,还有专业的推广和包装。

  “T榜”,将平台开放给所有原创音乐人,只要你对自己的作品有信心,就可以上传“打榜”;只要用户喜欢你的作品,“拥护”你进入双周榜的TOP10,你的作品将马上变现,瓜分每年两千万现金奖励;只要作品入围双周榜TOP10,太合音乐集团将拿出总价值为一亿元的线上流量和线下歌曲推广资源,为全年的所有入围者提供宣推服务,助力音乐人登上梦想的巅峰。

  “T榜”是一个真正靠才华赚取财富的全球性开放平台。注入互联网精神,秉承服务理念,开拓音乐人自救之路,郑钧已经走在路上。

  “听歌能赚钱”,颠覆传统模式的创新玩法

  传统用户互动模式中,用户只是“出力”干活,从来没有收到过劳动回报。在“T榜”的玩法中,只要用户“出力”听歌,并为喜欢的作品投票,就有赢得现金大奖。除了听歌赚钱以外, “T榜”还设计了用户成长系统,随着听歌投票命中率的提升,将逐步升级为“专业乐评人”,由用户定义华语乐坛未来的风向标。

  用最专业的“耳朵”加上一点点运气,在“T榜”上尽情的“追名逐利”。

  全世界文艺青年联合起来,变现音乐梦想

  在“T榜”,音乐人离变现如此之近,可以靠才华实现梦想;在“T榜”,用户首次收获“劳动回报”,可以凭喜好决定音乐市场的未来。“写歌能赚钱,写歌能出名,听歌能赚钱,听歌能出名”,是郑钧打造“T榜”的核心价值。“T榜”用其开放、多元的胸怀,呼吁全世界文艺青年联合起来,共同变现音乐梦想。

  “音乐创造财富”,不再是一句激励士气的口号,从3月7日开始,登录百度音乐人上传作品,梦想的第一桶金将从“T榜”开始。

  首期“T榜”由合音量主办,百度音乐人承办。在未来,郑钧的“T榜”和合音量,将与各音乐平台和音乐机构开放合作,共同打造“原创音乐的风向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7/n439638981.shtml report 1875 2016年3月4日,合音量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标题为“全世界文艺青年团结起来!写歌听歌能赚钱!打“T榜”,分两千万现金,一亿元资源!“的海报,迅速引起音乐行业各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